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西部季后赛:孟菲斯灰熊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5-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西部季后赛:孟菲斯灰熊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5-12 09:30


  系列赛第4场,灰熊在客场遭遇一场败仗,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目前总比分1-3落后,贾伦杰克逊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5篮板2抢断5盖帽,且全场0失误,琼斯得到19分6篮板5助攻1盖帽,亚当斯重回首发,得到10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凯尔-安德森有17分8篮板进账;本场比赛灰熊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9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主战还是非常出色的。

  系列赛G4当中,勇士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落后的局面,但末节库里扛起球队,最终率领球队逆转以101-98险胜灰熊,库里自己出战38分钟,砍下32分5篮板8助攻1抢断,维金斯贡献17分10篮板1抢断2盖帽,克莱虽然有14分7篮板进账,但个人进攻效率依旧没有回暖,而普尔明显受到场外的影响,效率也不高;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客战10场取得7场胜利,客战能力毋庸置疑。

  目前本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是3-1,勇士领先,他们也是目前4轮系列赛中,唯一一支3-1领先对手的球队。

  G4或许会成为本轮系列赛的缩影,灰熊其实已经足够出色,即使莫兰特无法出战,即使自己全场进攻效率不高,但他们也能将勇士的进攻效率拉低至与自己同一水平,但在季后赛中,总有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底蕴”和“经验”在无形之中产生影响,勇士4年3冠,在关键时刻的底气是灰熊无法相比的,尽管科尔没有临场指挥,但勇士还有库里在,而灰熊则显得过于年轻,此役虽然勇士是客场作战,虽然科尔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但数据还是给予勇士支持,看好勇士取胜。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州勇士(10) 孟菲斯灰熊(12) NBA西部季后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