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凯尔特人VS雄鹿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凯尔特人VS雄鹿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14日07:30

凯尔特人与雄鹿这轮系列赛打得非常跌宕起伏,G4凯尔特人在末节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杀,而G5雄鹿则是在客场末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双方的对决就突出一个精彩,上场G5移师凯尔特人主场进行,首节雄鹿依靠三分打出不错开局,但绿军双探花也都能给出回应咬住比分,首节雄鹿28-26领先2分,次节塔图姆联手怀特帮助绿军反超比分,随后布朗又带领绿军打出小高潮扩大优势,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4-47领先。第三节凯尔特人再次拉开至双位数分差,字母连续强打止血,而末节绿军一度取得93-79的14分优势,但雄鹿依靠外线三分持续迫近,波蒂斯的关键补篮帮助雄鹿反超1分,随后霍勒迪送出关键大帽和致命抢断,最终雄鹿客场110-107逆转凯尔特人,总比分取得3-2的领先。

G5输球对于绿军来说实在可惜,在本场比赛的最后1分41秒,以105-99领先的凯尔特人赢球概率高达97.1%,但最终篮板保护不力外加霍勒迪的致命防守还是让绿军遭遇逆转落败,而输掉G5外绿军也输掉了主场优势,让雄鹿率先拿到晋级的赛点,G6要去到雄鹿主场进行,这对于绿军来说更是雪上加霜。G5雄鹿抢了49个篮板(17个进攻篮板),凯尔特人抢了36个篮板(5个进攻篮板),最后波蒂斯抢到进攻篮板并投进关键球反超比分,在罗威缺席后,绿军对于篮板的保护做得极差,要知道在季后赛每回合必争的赛事中,篮板就是生命线,G6绿军若想延续系列赛悬念,篮板的争夺将至关重要。
雄鹿G5能赢球,除了核心字母哥稳定贡献40分11篮板外,霍乐迪的发挥堪称定海神针,霍勒迪是NBA过去25个赛季首位在季后赛第四节最后10秒贡献1抢断1盖帽的球员,更别提此前就是霍乐迪的关键三分才让雄鹿扳平比分,而本赛季季后赛中霍勒迪防守的球员投篮命中率仅为33%,为全联盟最低,看起来霍乐迪真自带防守体系,有了他和字母哥的双重攻防保障,雄鹿取胜也在情理之中。此外米德尔顿本轮系列赛还未出场,有传闻他可能会在G6复出,这对于雄鹿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看起来球队已经准备好在主场终结系列赛悬念了。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坐镇主场的雄鹿要稍强于凯尔特人一点,双方对于G6的战意都毋庸置疑,本场谁输球都可能葬送整个赛季的努力,因此在攻防上的强度将达到空前巨大。鉴于凯尔特人G4曾在客场取胜,而G5他们也是具备赢球能力,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击败雄鹿拖入抢七,胜分差预计在5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斯玛特、布朗、塔图姆、G-威廉姆斯、霍福德;
雄鹿:霍勒迪、阿伦、马修斯、字母哥、大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45) 雄鹿(79) NBA季后赛前瞻(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