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雄鹿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6雄鹿果然在主场输了,95比108,不仅输了指数,也让自己被迫陷入了客场抢七的不利局面中。字母哥还是无法阻挡,全场出战41分钟,砍下44分20篮板6助攻,但是有6次失误,但其他首发四虎中,只有霍乐迪给予了一定支援,拿到17分4篮板3抢断2盖帽,但组织能力再次陷入低迷,全队15次助攻也创下了系列赛最低,而29中7的三分球,同样是系列赛最低。字母哥毕竟不能包办一切,他参与得分占比全队的60%,其中罚篮15中14,而全队也只有18中16,大洛6分,波蒂斯4分,马修斯4分,阿伦3分,几乎都可以忽略不计,只有替补席伤的康诺顿砍下14分略感安慰。要想在G7翻盘晋级东决,字母哥和霍乐迪一定要想方设法,让队友更多拉开空间,毕竟他们握有稳固的内线优势,如何转化成为关键。

凯尔特人在G6客场再度发挥了外线投篮精准的优势,全队87中38,其中外线43中17,仅这一点就足以杀死比赛。塔图姆对飙字母哥,全场砍下46分9篮板4助攻,而杰伦·布朗22分进5篮板4助攻,斯玛特21分5篮板7助攻,而在G3和G4表现初中的霍福德6中1,在缺乏手感的情况下,连续两场他都甘做绿叶,各级贡献了18个篮板9助攻。这是绿衫军队史上第34次抢七,此前战绩是24胜9负(雄鹿则是3胜8负),这一次坐镇主场,理应拥有更明显的优势,但是这个系列赛他们3个主场折了两场,而且G6外线准得离谱,本场很有可能回落。

有意思的是,本轮系列赛双方都是交替赢球,没有谁能取得连胜,但这并不意味着凯尔特人无法拿下,他们的得分点更多,发挥更加稳定,抢七之战,谁也输不起,内线肉搏,外线互掐,应该会有一支球队得分不过百,首选207.5小分。胜负方面,还是看好凯尔特人-4.5分过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47) 雄鹿(80) NBA盘口分析(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