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独行侠VS太阳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的G6,独行侠113比86大胜太阳,成功守住主场的同时,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东契奇砍下33分11篮板8助攻4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带领全队半场领先15分,三节领先22分,轻松拿下胜利。核心球员中,布朗森18分,布洛克19分,丁威迪15分。全队命中率高达45.5%,其中外线39中16,仅这一项就掐灭了对手的反扑希望。不过在太阳的三个客场,独行侠均是输得没有悬念,G1对手第四节划水以7分劣势落败,G2输了20分,G5输了30分。主客场表现差距过于明显,将是独行侠在G7中所面临的最紧要问题。

太阳在G6打到一半的时候似乎就已经决定回菲尼克斯主场解决战斗。尽管保罗、布克和艾顿都打了30分钟以上时间,但很明显在拼抢和节奏把握方面都没有尽全力。保罗上场只有13分4助攻,却有5次失误5次犯规,独行侠对他的贴身防守,让他近3战数据急剧下滑,场均只有8.3分7助攻,失误3.7次,效率值均为负。布克手感也不行,17中6拿到19分8篮板,倒是艾顿高效拿下21分11篮板。但在太阳的体系中,外线几乎全部哑火,只有18中6。

如前文,太阳别管客场多萎靡,一回到主场就生龙活虎,这轮系列赛三次主场,场均拿下120分。虽然最后一场肉搏战在所难免,但本场207.5大分是不二选择,独行侠上场投得开心,多少会有所延续,而太阳势必反弹。在主场,他们系列赛场均赢下独行侠19分,本场-6.5值得继续支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81) 独行侠(40) NBA盘口分析(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