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凯尔特人VS热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热火主场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18日08:30

凯尔特人本赛季在东部季后赛表现稳定,首轮4-0横扫篮网后,球队又在东部半决赛与卫冕冠军雄鹿大战七场,在总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4-3淘汰对手晋级东决,在上场G7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坐镇主场,首节雄鹿打出不错开局,在字母哥的带领下26-20保持6分领先,次节凯尔特人双探花联手反超比分,G-威廉姆斯在外线成为奇兵帮助凯尔特人反超5分。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三节战罢凯尔特人79-64领先多达15分。末节普理查德帮助凯尔特人拉开至20分以上分差,此后球队牢牢掌握住场上的优势,最终凯尔特人主场109-81击败雄鹿晋级东决。

本轮系列赛获胜后凯尔特人6年来第4次闯进东决,但此前的四次均无缘总决赛,不过这一次凯尔特人是普遍被外界看好的一方,知名数据网站给到的大数据夺冠概率中凯尔特人高达51%,遥遥领先其他分区决赛球队。从赛季的后半段表现来看,凯尔特人也确实进步神速,自今年1月30日以来球队战绩为34胜9负,其中常规赛26胜6负,季后赛8胜3负,这34场胜利中有15场比赛凯尔特人大胜对手20+。而后两战凯尔特人能实现逆转,与他们的三分投射有极大的关联,在本轮系列赛中,凯尔特人比雄鹿多进了53记三分球,光是G7凯尔特人就飙中22个三分,而雄鹿只有4个,来到东决赛场,如果凯尔特人能保持高效的外线投射,那么他们将很有希望打进总决赛。

热火本赛季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首轮在轻松解决掉老鹰后,次轮面对76人球队调整能力出色,以4-2的总比分淘汰76人成功晋级到东决,特别是G6的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热火全场比赛保持着对76人的压制,系列赛后两战以相对轻松的态势拿下76人再度回到东决的赛场。这是绿军与热火在季后赛的第五次相遇,此前四次分别在2010、2011、2012和2020年。热火赢下了过去三次与绿军的系列赛,斯波尔斯特拉在这五次对阵中均是热火主帅,而绿军已更换了三任教练,分别是里弗斯、史蒂文斯和乌度卡,从交战历史来看,热火可谓是占尽优势。

阵容上,热火目前是存在隐患的,核心后卫洛瑞因为腿筋的伤势已经缺席了球队的多场训练,下一轮系列赛他的出战情况也尚不确定,他因腿筋伤势缺席了热火VS76人的后两战,鉴于洛瑞本赛季季后赛5场只得到6.2分3.6篮板5.2助攻1抢断,三分命中率20.8%,他在东决复出可能对球队产生副作用,因此出战概率不大。热火本次东决面对凯尔特人,若想晋级,还是要保持前两轮的防守压迫性,将比赛切割成团队防守大战,这样球队的胜算会更高。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双方基本是五五开局面,热火坐拥主场之利,相对而言热度会高一些,双方本赛季季后赛都是以拼防守为主,此番直接碰面,胜负手就在于球星的单打的分析能力上,而这一点无疑凯尔特人双探花的表现更佳一些。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客场击败热火,胜分差预计在6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斯玛特、布朗、塔图姆、G-威廉姆斯、霍福德;
热火: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66) 凯尔特人(350) NBA季后赛前瞻(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