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分区两组决赛对决,东区悬念满满,谁能晋级还不得而知,而西区则毫无悬念,独行侠被勇士按在地上摩擦,丝毫没有还手的余地。这组系列赛可以说在G3结束的同时也彻底丧失了悬念,独行侠的信心彻底被摧毁,首场比赛独行侠核心东契奇被限制,角色球员外线失准,勇士大胜,第二场比赛,独行侠外线神准,东契奇发挥也不错,但却被勇士成功逆转,而第三场比赛,东契奇发挥非常出色(单看数据),但队友外线三分集体迷失,而勇士也轻松拿到了赛点,三场比赛无论独行侠如何调整始终拿不到比赛胜利,这就是硬实力方面的差距,东契奇虽然进攻端很强,但由于脚步偏慢所以防守端也基本是漏勺般地存在,所以只要他准备在进攻端一个人玩,那么也意味着防守端彻底放弃了,这就是维金斯近几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原因,独行侠还需要补强和磨炼。

反观他们的对手热火队,从季后赛首轮开始,热火队的主力球员就开始有伤病缠身,但除了洛瑞以外其他球员伤缺并没有超过一场比赛,带上作战足以展现他们的强硬。而热火的问题依旧是在进攻端,目前来看热火的进攻端主要就两大靠谱手段,一是巴特勒强硬单打,季后赛已经证明了他具备这样的得分能力,二是希罗和阿德巴约的挡拆配合,这招也是昨天巴特勒缺阵后热火进攻端依仗的东西,所以虽然热火防守能力不错,但是进攻端过于单一的进攻战术会时常让其陷入得分荒的尴尬。防守端看似全队都很强悍,但实则只有巴特勒、塔克和洛瑞防守端比较强硬,其他球员达不到强悍的程度,虽然不至于白给,但是防守也是联盟平均线以下的水准,所以巴特勒想要带领这支热火夺冠还是比较困难的。

此役双方大战,绿军内线罗威能否出战对于球队实力影响还是很明显的,他的护框和挡拆是绿军其他球员替代不了的存在,而主场作战,球队大比分又处于落后状态,所以出战成疑的罗威大概率会选择出战。除此之外,绿军还需要塔图姆强势反弹,19中4已经毁掉了一场胜利,所以本场的塔图姆必须找回状态,去利用天赋压制热火的防守,这样不仅自身进攻舒服,而且还能给队友带来空位出手的机会,所以塔图姆的状态也是绿军能否取胜热火的关键因素。就目前比赛走势以及双方状态来看,本场比赛更看好绿军胜热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84) 凯尔特人(392) NBA季后赛前瞻(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