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热火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带着2比3的落后比分,G6作客波士顿,热火在被淘汰的边缘努力挣扎了回来,凭借巴特勒的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带领球队以111比103力克凯尔特人,从而将系列赛带入抢七。而此番坐镇主场,他们又拥有了难得的主场优势。

巴特勒上一战拼尽了全力,打了足足46分钟,比赛中还一度踩到了霍福德的脚上崴了一下,令人揪心。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天神下凡般的数据,真是够硬!当然队友也从G5拉胯的表现中走了出来,洛瑞G5一分未得,而上场外线9中4,拿下18分4篮板10助攻,斯特鲁斯和塔克则分别贡献13分。相比之前,热火的外线投射有了明显提升,G6投出了35中15,42.9%的准度,整场比赛一直处于压制的状态。

而凯尔特人整体状态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塔图姆上场45分钟,轰下30分9篮板4助攻,杰伦·布朗2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德里克·怀特22分3篮板5助攻,但斯玛特手感不佳,外线仅有9中1。然而总体来说,凯尔特人外线一直就比较一般,33中11也是平均水平。

问题在于,绿衫军G6在篮板方面失去了优势(34比37)。而且失误也比此前多了一些(17次),加上防守巴特勒,让不少主力提前陷入了犯规陷阱,最终没能限制住这个最厉害的大杀器。

抢七大战,热火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是依然不被看好,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伤病问题,希罗应该还是无法回归,洛瑞、斯特鲁斯、塔克和文森特都是每日观察,巴特勒能否再不惜体力地打满全场,这是最大的疑问。而阿德巴约上一战再次打得畏畏缩缩,只有6分9篮板。因此一旦其他得分点被掐死,热火还是非常危险。从历史数据上看,凯尔特人在系列赛3比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取胜过关的战绩是40胜4负,本场看好他们-2.5过关。而在热火客场,绿衫军势必要以更凶狠的防守遏制对手,总分197.5应该打不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88) 凯尔特人(396) NBA盘口分析(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