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神秘人VS太阳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神秘人目前以13胜9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5位。不过近期走势不错,先是客场87比86一分击败王牌,上一站主场92比74完胜梦想。这两场比赛,神秘人分别投中了11个和15个三分球。上一战后卫组合阿特金斯和克劳德都命中4记三分,分别贡献15分和18分,正负值高达+30和+24。此外球队还有不少隐藏的外线杀手。比如上上战的首发前锋克拉克(外线6中4),再比如上场替补沃克-金布鲁(外线5中3)。很明显,三分球战术已经成为球队的重要进攻手段。

太阳原本妥妥的联盟老二,但在近期一波4战3负的颓势之后,已经跌至第三,且落后榜首两强2个胜场。上一站作客天空,被对手91比83击败。尽管核心Jo.琼斯奋战37分钟,砍下24分11篮板2助攻5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托马斯也在36分钟内拿下2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但除了替补B.琼斯得到18分之外,其他球员贡献有限。全场仓促出手高达80次(比天空多出26次),但命中率却只有40%。此前她们在输给自由人和神秘人的比赛中,出手次数也达到60次和74次,但效率始终是个问题,特别是外线几乎毫无威胁。此前72比61击败梦想,三分球只有20中2。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两场,太阳首战主场79比71取胜,次战神秘人71比63复仇,区别在于核心戴尔·多恩的复出极大盘活了神秘人的攻防两端,这也是她们过去10战6胜的重要原因。相比之下,太阳近期越打越急躁,出手多效率差,看好神秘人+6.5,支持161.5小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96) 神秘人(9) WNBA盘口分析(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