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曼城首度征战欧冠1/4决赛 期待晋级

时间:2016-04-12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6-04-13 02:45

  数据汇总:

  UEDBET初赔:2.41 3.41 2.63

  UEDBET即时:2.81 3.57 2.34

  曼城

  伤停:斯特林(边锋)

  状态不佳:孔帕尼(后卫)

  无入选资格:纳斯里(中场)

   孔帕尼身体状况几乎痊愈,但是本场比赛仍不能确定他是否合适上阵对战巴黎圣日尔曼,斯特林本场比赛因伤缺阵。

   中场纳斯里因长期休战没有被列入欧冠欧冠阵容,纳斯里的位置被小将伊希纳乔所取代。

   图雷、席尔瓦、克利希和德布鲁因在上周末对战西布朗的比赛没有首发,本场比赛被主教练安排在首发名单内。

  巴黎圣日尔曼

  禁赛:路易斯(后卫)、马图伊迪(前卫)

  上阵成疑:特拉普(门将)、维拉蒂(前卫)、帕斯托雷(前卫)

   路易斯和马图伊迪在积满两张黄牌后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此前维拉蒂因为腹股沟伤情久疏战场,最近他每天都要进行六个小时的训练,受伤的部位也不再感到疼痛,复出的可能性很大,同时巴黎阵中的另一员大将帕斯托雷也有望复出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球队中场位置问题较大,主教练本场比赛可能把迪玛利亚安排在中场位置,斯坦布利也是中场位置的一个人选。

  曼城

    周三凌晨将进行两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其中英超豪门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

    蓝月亮是首度征战欧冠1/4决赛,作为英超独苗的他们,期待杀进半决赛,再次改写历史,而巴黎则连续两轮淘汰赛对决英军,期待时隔21年再进欧冠4强。

    上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作客王子公园球场2-2战平巴黎圣日尔曼,蓝月亮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因而晋级欧冠四强的机会很大。

    曼城在此前的16强战役中淘汰了乌超劲旅顿涅茨克矿工,首次打进8强,相比于巴黎圣日尔曼目前的多线作战,尽管曼城只剩下欧冠和英超两条战线,但一点都不比巴黎轻松。

    国内联赛方面,联赛上轮,曼城主场2-1力克西布朗,塞塞尼翁打入世界波,阿圭罗点球扳平,纳斯里久违进球逆转,曼城领先少赛一场的同城死敌曼联4分。

    进入2016年,曼城虽然杀入欧冠八强且拿到联赛杯冠军,但英超联赛成绩相当糟糕,13场比赛仅取得6场胜利,从争冠球队滑落到争四球队。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势如破竹,提前8轮锁定法甲冠军,完成联赛四连冠, 巴黎还在国内的联赛杯已经进入决赛,法国杯也已经进入半决赛,在各项战线都有夺冠的可能。

    上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巴黎圣日尔曼在射正(巴黎5,曼城3)和控球率(巴黎62%,曼城38%)均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主场2-2与曼城战平。

    在欧冠中,巴黎在16强战中两回合均以2-1击败英超上届冠军切尔西,轻松晋级八强,球队在对战英超球队具备较为丰富的经验。

    球队中神射手伊布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追平AC米兰名宿舍普琴科而升至第七位,如果瑞典神塔接下来在欧冠中还有进球,将追上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和阿森纳巨星亨利,拥有较强的进球欲望,不过首回合对阵状态不算出色,射失一个点球和单刀未进均令其有些情绪影响。

    国内联赛方面,巴黎圣日尔曼自成功夺得法甲4连冠后,表现有所松懈,近期联赛战绩出现不稳定,不过联赛上轮,他们客场2-0战胜甘冈,球队的重心依然摆放在欧冠的征战上,战意毋庸置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