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数据:松兹瓦尔战术多样 队内7人取得进球

时间:2016-05-18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预测分析:松兹瓦尔vs埃尔夫斯堡

开赛时间:2016-05-19 00:30  伤停汇总:

  松兹瓦尔

  受伤/缺阵:无

   松兹瓦尔队内并无球员缺阵或者停赛,意味着球队可以全阵以待。

  埃尔夫斯堡

  停赛:尼尔森

  受伤/缺阵:无

   埃尔夫斯堡前锋尼尔森因红牌将要停赛,除此之外并无其他球员受伤或者停赛。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81 3.56 2.23

  UEDBET即时:3.11 3.61 2.29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近期不俗的走势在上场联赛被终结,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诺科平,鉴于实力上的差距,球队比赛中难以创造出甚具威胁的射门,虽然替补前锋埃克伦德曾抓住对手失误攻入一球,但始终不能改变球队落败的局面,最终松兹瓦尔以1-3不敌对手,结束联赛6轮不败。

   松兹瓦尔新赛季的表现呈稳定提升之势,曾客场找平索尔纳和击败过马尔默,即使上场联赛不敌诺科平,但目前球队仍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榜第5位(截止至第9轮),是本赛季一支黑马。

   虽然松兹瓦尔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是相当亮眼,但队内先后有7名球员取得进球,足可证明球队进攻战术的多样性。除此之外,球队联赛至今仅失11球,防守表现相当出色。

   今场比赛松兹瓦尔将在主场作战,不过球队最近2场主场面对对手都是遭遇败仗,所幸埃尔夫斯堡最近客场表现不佳,相信坐镇主场的松兹瓦尔仍有一战之力。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上场联赛未能延续之前连胜的步伐,客场面对今赛季异军突起的奥雷布洛,球队在场面上还是能与对手平分秋色,但比赛转折点发生在第69分钟, 埃尔夫斯堡前锋尼尔森因红牌被罚下,直接导致球队陷入被动,即使球队随后时间全线退守,但还是被对手在最后时刻攻入绝杀,最终埃尔夫斯堡以0-1不敌对 手。

   其实埃尔夫斯堡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尚算及格,联赛至今共攻入15球,但是赛季前5轮孱弱的防守一次次拖累了球队前进的步伐,所幸球队最近作出明显的调整。

   作为一支瑞典超的老牌强队,埃尔夫斯堡今赛季的开局成绩可谓相当低迷,客场更是曾惨遭3连败,近9轮联赛仅仅取得4胜5负排在联赛榜的第10位(截止至联赛第9轮)。同时埃尔夫斯堡也是联赛至今仍未有过平局的球队之一。

   埃尔夫斯堡最近状态已经逐渐有所回升,不过总体而言其客场表现还是相当不佳,今场作客比赛实在难以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