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数据:哥德堡主场已保持跨赛季17场不败

时间:2016-05-23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2     瑞超     IFK哥德堡VS哈马比     2016-05-24 01:00      

  地点:尤莱维球场

  天气:22度 晴天

  哥德堡队近况:

  哥德堡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卫冕冠军北雪平,联赛最近2轮比赛1平1负不胜战绩走势,不过哥德堡联赛主场已经跨赛季17战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发生在去年4月,当时哥德堡主场0-1负于马尔默。哥德堡9轮联赛拿到了4胜3平2负战绩,积15分列联赛第七位,整体表现一般。阵容方面,哥德堡主力左后卫阿里萨米本轮比赛解禁复出,而门将达林、后卫巴斯米尔、约翰森、中场里克斯等4名球员因伤缺席比赛。

  哈马比队近况:

  哈马比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马尔默,遭遇了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败,此前4轮主场比赛哈马比战绩1胜3平走势,不过输球之后的哈马比联赛近6战比赛3平3负不胜,仅积10分列联赛倒数第三位,10轮比赛哈马比打进了18球,攻击力表现乃是相当不错,但并未转化为成绩,是受到了糟糕防守表现的拖累。哈马比联赛客场战绩1胜1平3负。阵容方面,哈马比后卫马格亚和中场哈格伦德上轮比赛累积黄牌停赛,本轮比赛可以解禁。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哥德堡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55-3.80-4.65的SP组合,哥德堡主场不败率较高,竞彩指数维持了其合理优势信心导向,哈马比近况并不理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面对强敌盘路上表现强势,实力对比往绩有所提升,亚盘哥德堡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对比往绩开浅,在哥德堡往绩占据绝对优势背景下,亚盘此举借以保持下盘筹码介入分流信心导向意图存在,哥德堡主场战绩稳定,上盘机会更大一些,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哥德堡:阿尔夫巴格、乔森、萨隆蒙森、阿里萨米、达伦斯、诺德斯特罗姆、埃里克森、阿尔巴克、安科尔森、海森、恩格瓦尔

  哈马比:克里斯丁森、巴坦、萨瓦森、萨特拉、马格亚、哈格伦德、托尔斯特、豪尔贝里、卡哈里、斯马拉森、阿莱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