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数据:桑托斯上轮不敌鱼腩 球队士气受挫

时间:2016-06-22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足球预测分析:弗鲁米嫩塞vs桑托斯

开赛时间:2016-06-23 08:45  猎球者分析: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本赛季战罢9轮积13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11位。

   弗鲁米嫩塞日前的表现令人失望,作客演出1-2不敌累西腓体育,要知道对方赛前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这场败仗也终结了此前5连不败的战绩,球队士气受挫。

   弗鲁米嫩塞至今打了3场胜仗,有趣的是3场胜仗都是以1-0击败对手,目前收获8个进球是联赛进球并列最少的球队,进攻火力尚有不足。

   在本赛季主场方面,弗鲁米嫩塞取得2胜2平,多数对手实力不俗,其中包括巴甲冠军科林蒂安和劲旅格雷米奥。

   从双方往绩上看,近10次交锋弗鲁米嫩塞取得5胜1平4负,不败率为60%,而且近4次交锋前3次都是连胜,弗鲁米嫩塞往绩占优,估计本轮有机会在场上抢分。

  桑托斯

   桑托斯本赛季战罢9轮积13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8位,以较佳得失球差,排名比弗鲁米嫩塞高出几位。

   桑托斯日前作客0-1不敌中游球队巴拉纳竞技,终止了球队3连胜的局面,球队士气同样受挫。

   桑托斯近4轮联赛有3轮零封对手,防守不俗。但近期也出现了一个有趣现象,近6轮联赛取得3胜3负,胜的桑托斯都能以2球以上零封对手,负的都是被对手以1球零封。

   桑托斯本赛季客场录得1胜1平3负,其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即使他们的攻击火力比弗鲁米嫩塞更强,也很难扭转作客无力的事实。

  猎球者数据: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近3场巴甲赛事主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弗鲁米嫩塞近6场巴甲赛事主场均保持不败。

  桑托斯

   桑托斯近11场巴甲赛事客场,其中9场均未取得进球。

   桑托斯近11场巴甲赛事客场,其中10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桑托斯近13场巴甲赛事客场,其中12场均未尝一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