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数据:札幌冈萨核心门将具圣润召入国奥队

时间:2016-07-20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7月20日联赛分析:札幌冈萨多vs松本山雅

开赛时间:2016-07-20 18:00  伤停汇总:

  札幌冈萨多

  出场成疑:衫山哲(门将)、稻本润一(中场)、马赛多(中场)、宫泽裕树(前锋)、前宽之(中场)、具圣润(门将)、进藤亮佑(后卫)

  松本山雅

  出场成疑:奥比纳(前锋)、柴田隆太郎(中场)、田中隼磨(后卫)

  猎球者分析: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在上轮联赛和冈山绿雉握手言和之后,球队虽然凭借净胜球优势依然虎踞积分榜榜首,不过积分优势荡然无存,联赛战绩14胜5平3负。

    札幌在周六的联赛和冈山绿雉的比赛上,札幌和对手握手言和,积分优势荡然无存,本场比赛是联赛前两名的对决,对于积分影响深远,相比札幌也不会轻易放手, 虽然札幌最近两轮颗粒无收,不过对手均为积分榜前列队伍,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的表现一向出色,即使本场比赛面对松本山雅,球队也是相当有底气。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不言而喻,本场比赛札幌的攻击端核心相信还是在都仓贤身上,不过最近两轮联赛都仓贤都遭到了严防死守,本场比赛恐怕也不会有太大差别,可能札幌需要期待一下其他队员能够为都仓贤分担火力,内村圭宏和巴西外援里斯的表现值得关注。

    至于球队的防守方面,札幌的后防核心增川隆洋和菊地直哉上轮联赛的表现出色,不过球队的核心门将具圣润入选韩国国奥队,为国出征,本场比赛札幌的门神恐怕需要换人,恐怕会成为球队防守的隐忧。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暂离积分榜的第2名,球队暂时以净胜球劣势落后本轮的对手札幌,联赛战绩14胜5平4负,本场比赛对于松本来说是一个反超对手的绝佳机会。

    相较于走势略微下滑的札幌,松本山雅最近豪取5连胜,士气极为高昂,其中尤以攻击端的表现最为亮眼,最近5轮联赛打进12个进球,土炮高崎寛之更是连续3轮联赛都有进球进账状态极为火热,而且球队本赛季客战表现出色,本场比赛面对札幌,肯定希望继续扩大连胜纪录。

    松本山雅本场比赛的优势应该还是阵容上相较于上轮联赛没有太大的差别,阵容的完整保证了球队实力,不过球队连续两轮客场作战,在赛程紧密的情况下,球队的状态可能会有些下滑。

    而且松本在增强攻击力的同时,球队的防守表现其实没有太大的提升,最近4轮联赛丢了6个进球,在夏季转会期内也没有给后防补充实力,本场比赛面对火力不俗的札幌,松本可能需要在进攻上多加努力以填补防守较为羸弱而可能带来的漏洞。

  猎球者数据: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联赛主场比赛未尝一败,主场战绩8胜2平。

    双方本赛季最近5次交手,全部分出胜负,只有1场比赛进球数少过3个。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主场场均进球2个,场均丢球不足1个,攻防表现相当平衡。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场均丢球只有0.7个,是联赛场均丢球最少的队伍。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本赛季的场均进球达到1.5个,火力联赛第2强。

    松本山雅本赛季场均射门次数达到14.6次,对比本场比赛的札幌冈萨多,多出了1.6次。

    松本山雅本赛季场均丢球0.8个进球,是联赛丢球第二少的球队。

    松本山雅最近10场比赛战绩9胜1负,球队的胜率达到9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