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数据:巴萨核心伊涅斯塔和内马尔无法出战

时间:2016-08-28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足球预测分析:毕尔巴鄂竞技vs巴萨

开赛时间:2016-08-29 02:15  伤停汇总:

  毕尔巴鄂竞技

  伤停:里科(中场)、K·佐拉(前锋)、埃鲁斯通多(中卫/中场)

  出战成疑:圣何塞(防守中场)

   巴伦西亚加之前鼻子受伤,但如今状态恢复良好,预计会担任左后卫。

   米克尔-圣何塞遭遇背伤困扰,不过伊图拉斯佩做好了顶替他出战的准备。

   博维达和埃谢塔将会竞争与拉波尔特组成中后卫搭档。

   毕尔巴鄂没有球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巴萨

  伤停:伊涅斯塔(中场)、马蒂厄(后卫)、内马尔(前锋)

   巴萨昨天官方宣布,俱乐部从阿贾克斯签下了荷兰国门西莱森,双方签约5年。此前,荷兰国门西莱森已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的加盟。不过新门将西莱森将不会在第二轮对阵毕尔巴的比赛中登场,他在诺坎普的首秀或将推后。

   西莱森的到来,对于巴萨在门将位置是很好的补充,此前的主力门将智利人布拉沃已经离队加盟英超曼城。而伊涅斯塔和马蒂厄依然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战。

   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将会竞争顶替伊涅斯塔的空缺。

   特尔施特根和马斯切拉诺都恢复了训练,周末的联赛有望出场。马斯切拉诺应该会回到后防,而乌姆蒂蒂则可能会沦为替补席看客。

   巴萨球员拉菲尼亚由于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世预赛名单,他已经回归球队,参加了球队周四上午的训练。

   西班牙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皮克、阿尔巴、罗伯托和布斯克茨入选,小白因为受伤没能入选。此外,图兰落选了土耳其的最新名单。

   桑佩尔将租借加盟格拉纳达一年,他因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猎球者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夺得联赛第5,未能创造奇迹,最终落后比利亚雷亚尔2分错失欧冠席位,将直接接入本季欧罗巴小组赛。但本季西甲欧罗巴双线作战之下,毕尔巴鄂恐怕难有突破,若能保持住积分榜中游位置便算交足功课。

   西甲揭幕战,毕尔巴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但收效甚微,直到比赛第86分钟凭借比格拉的入球,最终还是以1-2落败,在遭遇开门黑后主帅巴尔维尔德表示如今球队极度渴望胜利。

   可惜他们第二轮将会遭遇严峻考验,造访毕尔巴主场的是上赛季冠军巴萨,对手不但刚赢了西超杯,而且首轮踢出大比分,状态如日中天,相比之下毕尔巴的情况无疑落后很多。

   主帅巴尔维尔德在赛前表示将会采取与多特相似的压迫式踢法,虽然有些球员的身体状态还没能恢复到最佳,但他们还是会向前压,争取收获进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巴上赛季曾经6次对上巴萨,除了有一次0-6落败,其余比赛他们应对的还算不错,不过当中还是有4场败仗。

  巴萨

   巴萨上赛季以1分的领先优势力压皇马夺得联赛冠军,成功卫冕。与此同时,球队在上赛季还夺得了国王杯,不过在欧冠八强输给马竞早早出局,本赛季他们除了希望在联赛继续卫冕外,更希望在欧战夺得更好的成绩。

   西甲首战,巴萨凭借苏亚雷斯完成帽子戏法,梅西梅开二度,阿尔达-图兰也打入一球,最终在主场以6-2击败皇家贝蒂斯,也就此揭开了新赛季的征程。

   从场上表现来看,巴萨在诺坎普继续保持着流畅而积极的进攻,依然大打攻势足球。尤其苏亚雷斯入球状态非常恐怖,连续六轮联赛收获进球,乌拉圭人上赛季在最后5轮打进15球,而本场比赛则用一个帽子戏法保住了进球率。

   梅西的表现同样非常理想,完成了个人第五次联赛首轮的梅开二度,不过MSN组合中的内马尔将代表巴西参加9月1日对阵厄瓜多尔与9月6日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之后内马尔才将回到巴塞罗那,有可能出战巴萨主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

   尽管内马尔的缺席难免为巴萨锋线带来损失,而且毕尔巴鄂的主场也是西甲出了名的魔鬼主场,但是巴萨这周末还是有十足的胜算,因为他们还有状态火热的梅西和苏亚雷斯。

   巴萨本周日将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这是本赛季联赛第二轮的赛事。近年来巴萨在圣马梅斯球场表现不俗。过去10次联赛造访这座巴斯克城市,巴萨获得5胜4平1负的佳绩。

  猎球者数据: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近3场对阵巴萨的各项赛事,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巴萨

   巴萨近17场西甲,其中15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巴萨近31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各项赛事,其中29场均保持不败。

   巴萨近11场西甲客场,其中9场均获胜。

   巴萨近11场西甲客场,其中10场,每场的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巴萨近6场西甲,其中5场,每场的上半时和全场比赛均获胜。

   巴萨近3场西甲客场均保持零失球纪录。

   巴萨近3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各项赛事,每场的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土耳其国脚图兰已经收获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此前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阿尔达-图兰就曾梅开二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