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数据:巴拉纳竞技多名主力球员解禁复出

时间:2016-08-29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5     巴甲     巴拉纳竞技VS博塔弗戈     2016-08-30 07:00      

  球场:巴伊沙达球场,库里蒂巴

  天气:10°雾

  巴甲第22轮,巴拉纳竞技主场迎战博塔弗戈。

  上周末,巴拉纳竞技在巴甲第21轮客场0比1负于米内罗竞技,本周中巴西杯,巴拉纳竞技主场0比1不敌格雷米奥,各项比赛遭遇4连败的巴拉纳竞技将于本周末巴甲第22轮主场迎战博塔弗戈。最近5次在巴伊沙达球场跟博塔弗戈交手,巴拉纳竞技保持全胜,但在今年5月26日的本赛季首回合对决,巴拉纳竞技曾客场1比2落败。就近况而言,巴拉纳竞技肯定不算理想,甚至主场都已遭遇连败。不过,毕竟此前巴拉纳竞技有过连续8个主场6胜2平的不俗表现,再加之中场埃尔纳尼、后卫奥塔维奥解禁,后卫莱昂伤愈,能够派出最强阵容的巴拉纳竞技反弹可期。

  继此前客场1比0掀翻圣保罗以后,博塔弗戈又在上轮巴甲主场3比0完胜累西腓体育,各项赛事近5场4胜0平1负,表现较上个月已有明显提升。本周末,博塔弗戈客战近期4连败的巴拉纳竞技,两队最近6次交手各胜3场,但博塔弗戈已经长达8年没能客胜巴拉纳竞技,最近5次作客甚至全败,期间进3球失11球。不过,博塔弗戈阵容倒是相当齐整,全队目前只有原巴西国门杰斐逊伤休,而中场大将席尔瓦本轮解禁,此前他在巴甲出场18次打入1球。

  两队近10次交锋,巴拉纳竞技6胜1平3负,进15球失12球处于上风,巴拉纳竞技最近10次主场迎战博塔弗戈战绩为7胜1平2负,进15球失11球仍有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