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数据:蒙特利尔历史交锋战绩占优 德罗巴可出战

时间:2016-09-28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18     美职足     蒙特利尔冲击VS圣何塞地震     2016-09-29 07:30      

  比赛地点:蒙特利尔

  天气:15°阵雨

  蒙特利尔冲击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7球,失18球

  蒙特利尔冲击上轮客场0-1不敌纽约红牛,近4轮0胜1平3负,排名下跌至东部赛区第5位,如果接下来继续不胜恐跌出前6名无缘季后赛。本周中,蒙特利尔冲击主场迎战西区排名第9位的圣何塞地震,对方同样近况不佳,这是蒙特利尔冲击止跌契机,而历史上两队交手6场,蒙特利尔冲击3胜2平1负占优,主场更是连续3次击败圣何塞地震。人员方面,包括德罗巴、皮亚蒂、多纳代尔在内的全部主力均可出战,全队目前只有中场罗梅罗伤休,他十字韧带撕裂,预计本赛季结束之前都很难复出。

  圣何塞地震近况:

  近10场战绩:1胜5平4负,进9球,失13球

  上周末,面对客场虫堪萨斯城竞技,圣何塞地震不仅没能拿下,相反还主场1-2落败。本周中,各项赛事近10场1胜5平4负,连续6轮不胜的圣何塞地震将会客战蒙特利尔冲击,历史上仅有的3次作客,圣何塞地震全败,打入1球失6球。此外,圣何塞地震各项赛近10个客场1胜5平4负表现低迷,本轮客胜前景显然不算乐观。人员方面,门将梅雷迪斯、前锋阿马里瓦伤愈,后卫古德森、中场戈多伊、前锋佩洛西、前锋谢罗德、中场塞伦、中场科尔维伤休,残阵出击的圣何塞地震恐凶多吉少。

  交锋战绩:

  两队近6次交锋,蒙特利尔冲击3胜2平1负,进9球,失7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78-3.40-3.65,推荐:胜、平。

  预测首发:

  蒙特利尔冲击(4-4-2):克隆伯格/H-卡马拉、卡布雷拉、西曼、勒费尔/多纳代尔、皮亚蒂、伯纳德罗、昂蒂维罗/德罗巴、奥杜罗

  圣何塞地震(4-4-2):比格汉姆/弗兰西斯、斯图尔特、贝尔南德斯、卡托/萨利纳斯、尼亚西、佩雷斯-加西亚、阿拉塞/万多洛夫斯基、巴勒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