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联杯数据:安德莱周末联赛雪藏近半数主力球员

时间:2016-09-29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18     欧罗巴     圣埃蒂安VS安德莱赫特     2016-09-30 03:05    

  天气情况:晴20°

  比赛场地:让雷诺球场

  在小组赛首轮逼平德甲劲旅美因茨之后,圣埃蒂安将在第二轮继续迎战小组强劲的对手安德莱赫特,该小组对于圣埃蒂安来说想要出线的难度并不小,无论是安德莱赫特还是美因茨实力以及经验都不在他们之下,球队有3个主场的机会,他们需要好好把握。

  在联赛中圣埃蒂安的发挥基本无可挑剔,他们仍然保持着上个赛季,以至于最近几个赛季高效的防守效率。法甲出来的球队,在欧战赛场上,特别是中游球队多半以打防反为主,圣埃蒂安也不例外。

  球队在联赛中经常会排出433的阵容,但到了欧战从第一轮小组赛来看他们排出451的阵容非常保守,就摆明了在客场没有想要赢球,回到主场理论上球队会更加攻出来一些,但也未必能取得好的效果。

  安德莱赫特作为比甲的劲旅,基本每个赛季都有参加欧战的机会,特别是欧罗巴联赛,第一轮他们在主场以3-1的比分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小组最弱的加巴拉,并且球队为了打好小组赛第二轮,上周末的联赛中雪藏了近半数的主力球员,从这点来看安德莱赫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拿分的目标很坚定。

  法国和比利时是邻国,就双方俱乐部之间也算是相互了解,不过这两支球队在欧战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交锋记录,从法国其他球队与比利时其他球队的交手记录来看,比利时球队至少在欧联杯这个赛场上,还是要强于法国球队。

  竞彩推荐:

  圣埃蒂安本场有主场之利,球队要想出线必须把握好主场优势,而实力上以及准备上他们难有大的优势,本场推荐单博平局,总进球0,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