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数据:美因茨各项赛事2场不胜 主力后腰停赛

时间:2016-12-02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17     德甲     美因茨VS拜仁慕尼黑     2016-12-03 03:30      

  北京时间12月3日03: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三轮首场比赛将在德国美因茨市的欧宝竞技场进行,其中美因茨队将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2负。拜仁慕尼黑在上轮联赛艰难获胜后终结球队颓势并经过一周的调整重新拥有完整阵容,此役客场挑战主场状态非常稳定的美因茨队,必会尽全力用一场胜利重新夺回联赛领头羊位置。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开场后防守稳固的美因茨队在第20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后被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后不久再丢一球并在比赛结束前错过两次扳平比分良机,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展现出色状态的美因茨队在下半场减少了失误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没能扳平比分。本周五主场迎来拜仁慕尼黑队,美因茨队主帅施密特表示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二位的拜仁将会在比赛中展现更强烈的取胜欲望,此役美因茨队必须要在整场比赛中展现出色跑动能力并且把握住出现的机会,球员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展现意志和斗志以及自己的最佳状态,尽全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比赛运气。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锋贝尔格林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克莱门斯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半主力中锋武藤嘉纪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后腰格巴明红牌停赛,替补中前卫S.塞尔达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1险胜勒沃库森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三场比赛不胜。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拜仁在第3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五分钟后就被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凭借强势进攻再次取得比分领先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抵挡了对手的强攻,最终主场2比1险胜强敌,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拜仁如愿用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实现反弹。本周五客场挑战美因茨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防守组织出色并拥有速度很快球员的对手比赛强度大并在近些年给拜仁制造了很大麻烦,此役拜仁必须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并保持专注和团队精神,尽全力用一场胜利暂时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科曼、替补中锋格林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因病缺阵,主力后腰阿隆索、主力中前卫比达尔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卫J.博阿滕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多云,4°

  球场信息:美因茨,欧宝竞技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5负进4球失14球,在2015年9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3完败于对手。美因茨队近10场3胜2平5负(其中主场2胜1平0负),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6胜2平2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美因茨:勒斯尔;多纳蒂,贝尔,邦格特,巴罗衮,布斯曼;F.弗雷,拉马洛;奥兹图纳利,哈伊罗;马里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拉姆,J.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蒂亚戈;T.穆勒,F.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