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数据:利兹联状态火热 近10场比赛取胜7场

时间:2016-12-29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预测分析: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03:45

  伤停汇总:

  阿斯顿维拉

  伤停:德拉埃(后卫)、理查兹(后卫)

  利兹联

  伤停:埃尔南德斯(中场)、科伊尔(后卫)

  出战成疑:奥凯恩(中场)

  利兹联队内头号射手克里斯-伍德上场比赛已经伤愈复出,并替补登场,奥凯恩也因伤出战成疑,埃尔南德斯腿筋拉伤继续缺阵比赛。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96 3.25 3.80

  FUN88 即时:2.10 3.10 3.55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目前战绩是8胜10平5负,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维拉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在上场比赛主场拿下伯顿后,球队取得两连胜。

  面对强敌,布鲁斯本轮肯定会排出442阵型,麦科马克和格斯泰德两人顶在最前面,韦斯特伍德和什博拉坐镇中路,两个边路是格里利什和阿马维,后防线上,切斯特和埃尔菲克继续搭档中卫,巴库纳踢右边后卫,西索科则在左路活动。

  阿斯顿维拉虽然在进攻端不是特别犀利,但球队在中场的拦截能力比较强,韦斯特伍德防守比较积极,虽然他在进攻端贡献不多,但他在场上给后防线减少了许多压 力,格里利什和阿马维则在进攻端表现比较突出,格里利什在边路的突破经常能给对方带来不少威胁,维拉最大缺点就是后卫球员经常在禁区出现致命错误,阿马维 太年轻,其他几名后卫在防守技术细腻的前锋球员时也经常显得手忙脚乱,这也是球队一直很难突破的原因。

  阿斯顿维拉本轮主场面对利兹联,攻防两端利兹联都要强于维拉,所以本战维拉必定不会太冒进,主要会以防守为主,但估计还是难敌利兹联。

  利兹联

  利兹联23轮过后战绩是13胜2平8负,积41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利兹联最近表现强势,上场比赛大胜普雷斯顿后,利兹联最近10场比赛赢下7场。

  加里-蒙克本轮将排出433阵型,球队头号射手克里斯-伍德踢上场比赛伤愈复出,并替补登场,本场或让其首发中锋,苏莱曼和萨科在两个边路活动,中场方面,则是卡尔文、鲁菲和罗纳尔多-维埃拉,后防线上,利亚姆-库珀将得到首发,和巴特莱、卢克-艾林和查理组成后防线。

  利兹联在最近比赛表现很强势,在和对手的抗衡中,和过去相比准备要更加充分,为的是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球队的直塞球做的不错,卡尔文和鲁飞在这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他们创造了很多能够取得进球的重要机会,那经常是近距离的打门或者面对门将的1对1。 尽管在场均传球方面只排在联赛中游,但蒙克率领的球队场均传中次数却相当可观,而现在的球队,靠的并不是边路撞大运打法。在利兹联的边路球员的努力之下, 传中准确率也大幅度提高。利兹联在前场投入的兵力还是很多的,努力在给对手制造威胁。本轮面对实力稍弱的维拉,利兹联从客场带走3分应该不难。

  猎球者数据:

  阿斯顿维拉

  维拉总共与利兹联交手过3次,成绩是1胜1平1负。

  维拉最近5场比赛成绩是3胜2负。

  维拉最近5个主场进球数为9个,失3球。

  利兹联

  利兹联最近5场比赛成绩是4胜1负。

  利兹联最近10场比赛出现2球以上概率是30%。

  利兹联最近5个客战成绩是3胜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