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非洲杯数据:加蓬上月刚换主教练 球队战术不熟悉

时间:2017-01-18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1     非洲杯     加蓬VS布基纳法索     2017-01-19 00:00     奖 析 讯

  地点:加蓬-利伯维尔

  天气:26度小雨

  加蓬近况:

  作为本次非洲杯的东道主,加蓬队自然对成绩有所期待,从阵容上来看,效力于多特蒙德的主力射手奥巴梅杨无疑是球队的领军人物,除了他之外,加蓬阵中还有桑德兰中场恩东、尤文图斯中场勒米纳,但是整体来看,加蓬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来自竞争力不强的联赛,球队的水准较为有限,揭幕战被几内亚比绍逼平,加蓬队未能取得开门红,主帅卡马乔上个月才刚刚执起教鞭,其战术思路还未完全被球员适应和接受,本场比赛面对布基纳法索,加蓬队依然不可大意。

  布基纳法索近况:

  布基纳法索近年来的足球水准突飞猛进,球队目前在FIFA排行榜中,已经跻身非洲区前十行列,但是球队最近几次参加非洲杯的成绩较为糟糕,最近26场非洲杯比赛仅仅取得2胜10平14负的成绩,从本次集结的大名单来看,布基纳法索阵中有16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其中阿贾克斯锋线小将特拉奥雷、克拉斯诺达尔中场队长卡伯雷和马拉加后卫科内都是实力经验俱佳的翘楚,首轮小组赛球队和非洲雄狮喀麦隆握手言和,表现十分出色,本场比赛对阵东道主,布基纳法索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五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加蓬3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13-2.54-3.75的SP组合,平赔数据明显偏低,加蓬队首轮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几内亚比绍未能取胜,而最后一轮要遭遇喀麦隆,本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奠定出线基础,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数据明显规避力度不够,以主队的东道主优势和交锋往绩来看,上盘输半博全很难阻挡资金的涌入,后市上盘水位不断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进一步制造主队一方热度,本场比赛加蓬存在再次打平的可能性,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