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数据:桑德豪森主帅表示本场将采用积极进攻战术

时间:2017-02-17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3     德乙     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     2017-02-18 01:30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杜塞尔多夫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开场后立足于防守的红魔鬼队在上半场后半段连续抵挡了对手攻势,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但在六分钟后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红魔鬼队主帅迈尔表示球队在面对止颓欲望强烈的强敌时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并在最比赛最后时刻错失打入制胜球的机会。本周五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迈尔表示常年来阵容稳定并且不断成长的桑德豪森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并拥有很多曾在凯泽斯劳滕队效力过的球员,此役红魔鬼队必须要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在场上表现团结并展现出色状态。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R.科赫、主力后腰齐格勒、替补中锋L.戈特勒因伤病缺阵,替补右后卫穆伊扎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埃韦顿因伤出场成疑,主力进攻中场斯蒂伯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斯图加特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桑德豪森队开场后立即展开严密防守但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扳平比分并在连续浪费反击机会后被对手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球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可惜没能从客场带走一分。本周五客场挑战凯泽斯劳滕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防守非常稳定但积分排名不佳的对手拥有很多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桑德豪森队非常期待本场比赛并且将不会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龟缩防守,此役将会针对对手派出最强阵容并力争从客场带走三分。从阵容上看,替补中前卫M.延森、半主力进攻中场沃尔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武库文迪卡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

  球场信息:凯泽斯劳滕,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