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数据:近两个赛季巴西红牛主客场双杀博塔

时间:2017-03-26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24     圣保罗锦     巴西红牛VS博塔弗戈SP     2017-03-27 06:00

  球场:莫伊塞斯-卢卡雷利体育场,圣保罗

  天气:21°晴

  圣保罗州锦标赛常规赛第11轮,巴西红牛主场迎战博塔弗戈SP。

  上轮客战豪门科林蒂安,90分钟过后依然0比1落后,战至第92分钟,替补登场的纳扎洛尼压哨破门,巴西红牛最终1比1全身而退。本周末第11轮,现积12分排名B组第3位的巴西红牛主场迎战积13分排名A组次席的博塔弗戈SP。过去两个赛季,巴西红牛主客场双杀了博塔弗戈SP,进3球没有失球,此番再战,巴西红牛心理层面肯定会有一定优势。此外,随着近3轮2胜1平战绩提升,可以派出全部主力的巴西红牛,连续3次击败博塔弗戈SP的概率很大。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博塔弗戈SP上轮主场1比1战圣保罗,这个赛果固然可喜,但也意味着博塔弗戈SP最近3轮皆只收获平局。本周末,博塔弗戈SP客战巴西红牛,去年本项赛事,博塔弗戈SP曾主场0比2负于巴西红牛,前年亦在本项赛事客场0比1不敌巴西红牛。此番再战,博塔弗戈SP客胜前景仍不乐观。主要原因是博塔弗戈SP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战绩为3平3负。在本赛季本项赛事此前5个客场,博塔弗戈SP0胜3平2负,打入1球失4球。另外,左边锋塞尔吉奥尼上轮伤退,他的缺席会对进攻端造成负面影响。

  过去两个赛季,两队均在本项赛事碰面,去年巴西红牛客场2比0胜出,前年主场1比0小胜博塔弗戈SP。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