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数据:伊图诺常规赛主场失球最少

时间:2017-03-29 12: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圣锦标]足球预测分析:伊图诺vs巴西红牛

  开赛时间:2017-03-30 08:45

  伊图诺

   这是本届巴圣锦(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最后一轮常规赛,本轮结束之后,4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会晋级8强。总积分榜上最后两名将会降级。

   保地花高SP(竞彩队名博塔弗戈SP)所在的A组中,科林蒂安目前积21分高居榜首,保地花高SP积16分排名次席,伊图诺以13分排在第3位,圣贝纳多积10分小组垫底。科林蒂安已稳获小组头名,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保地花高SP与伊图诺之间产生。

   保地花高SP目前比伊图诺多3分,同时多4个净胜球。如果本轮保地花高SP输给费罗维亚利亚,而伊图诺战胜巴西红牛,在A组积分榜上,伊图诺尚有希望实现反超。虽然这样的希望不大,即便无缘季后赛,伊图诺也会在主场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谢幕。

   上轮比赛,伊图诺准备不足,开场阶段就被对手连入2球,威灵顿施马奥、中场伊戈等进攻主力都未能延续好的状态,仅由莱瓦克打入1球,但最终仍以1-3客场不敌费罗维亚利亚。

   上个主场,伊图诺取得最近6个赛季里一场最大比分胜利,主场5-1击败状态不俗的立纳瑟,球队在进攻端显示出一些积极的变化,加上善于防守的特点,本场对阵巴西红牛只要战平即可确定保级的情况下,胜算较大。

  巴西红牛

   巴西红牛目前身处B组,该组圣保罗与立纳瑟目前同积17分,双双获得出线权,而巴西红牛与费罗维亚利亚同积12分,已经无缘季后赛。

   巴西红牛目前保级形势尚可,只要萨本托、圣贝纳多本轮不胜就可以确定保级。或者巴西红牛本场只要战胜伊图诺就可保级;如果战平伊图诺,还需要看其他场次赛果。

   主帅瓦伦蒂安最近成功变阵,派上更多年轻球员出战,让巴西红牛的中前场更富有侵略性,同时提升了球队进攻速度,以2-1的比分先后战胜圣保罗奥达斯、圣贝纳多,上个客场甚至1-1逼平科林蒂安这样的强队。

   但是上轮主场,巴西红牛0-2不敌保地花高SP,不仅主场沦陷、出线无望,还令球队需要为保级而战。与伊图诺一样,巴西红牛最近也在阵容上做出大幅调整,本场比赛变数较大。

  伊图诺

   伊图诺上赛季获得巴圣锦常规赛第10名。上赛季伊图诺与帕尔梅拉斯、诺瓦里桑蒂诺、圣贝纳和庞特普雷塔同在一个小组,伊图诺仅以1分之差无缘小组前两名而未能晋级8强。

   伊图诺是本届巴圣锦获得电视直播安排最多的球队。

   最近5场比赛伊图诺都有失球,共失7球。

   伊图诺是本赛季目前主场失球最少的球队(5场比赛失2球)。

   伊图诺本赛季主场从未在上半场有过失球。

  巴西红牛

   巴西红牛上赛季巴圣锦曾战胜桑托斯、帕尔梅拉斯、战平圣保罗,一度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季后赛首战0-4完败给科林蒂安,未能跻身4强。

   11轮战罢,巴西红牛仅1场比赛未有失球。

   最近3个客场,巴西红牛每场都失1球。

   本赛季5个客场,巴西红牛共打入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