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数据:圣胡安圣马丁近7场比赛拿下4场

时间:2017-06-20 1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4     阿甲     拉普拉塔体操VS圣胡安圣马丁     2017-06-21 06:00   

  阿根廷杯的出局让拉普拉塔体操又一次遭受打击,赛后球队代理主帅马尔蒂尼带头跟球员一起做了自我批评。好现象是这个自我批评似乎起到了效果,因为体操在随后的联赛中客场击败铁路工场,这意味着他们仍还具有拿到下赛季南美杯参赛资格的希望。本轮主场面对圣胡安圣马丁对体操来说至关重要,毕竟联赛只剩下最后的两轮,体操要想争取最好的结果就已经没有机会去浪费了。

  圣胡安圣马丁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平庸,球队好不容易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赢下4战,但随后阿根廷杯赛的失利以及上轮联赛输给坦珀利让外界看到这支球队基本已经放弃了本赛季的努力。本轮客战体操,圣胡安恐难有取胜的信念,但平局对他们来说将是个不错的结果。

  本场优选体操获胜,可补防平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