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青赛数据:丹麦U21发挥不稳 近4场仅取得1场胜利

时间:2017-06-21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U21vs丹麦U21 

  2017欧青赛

  比赛时间:2017-06-22 星期四 02:45

  【捷报比分数据】

  1.在德国足协公布的参加今年波兰欧青赛的最终23人大名单当中,效力于不莱梅的格拉布里和今夏加盟多特蒙德的达胡德领衔,此前参加集训的鲍姆加特尔和安东遗憾落选。

  2.德国U21在外围赛表现不俗,10场比赛下来,他们共打入35球,是分组赛52支球队中火力最强的队伍,他们被誉为德国未来黄金的一代。

  3.虽然星味不足,但丹麦U21在今届欧青外围赛表现足以让人信服,10战下来,他们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成为整个外围赛积分第二高的球队,仅次于G组30分的德国U21。

  4.两队在此前3次交锋记录当中,德国U21全部取胜,占据上风。

  【盘口分析】

  1.丹麦U21近期的发挥并不稳定,此前4场比赛,球队只是录得1胜3负的不佳成绩,本场与实力强大的德国U21作战他们也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

  2.根据捷报比分网提供的盘口数据,亚盘目前开出的是德国U21让一球盘,让球尺度较深,显然对德国U21给予了很强的支持, 一球盘的开出也足以体现双方的实力差距。

  3.事实上,德国U21近期的状态依旧突出,小组赛首轮,他们便以2:0力克捷克,首战告捷,球员士气自然不低,本场德国U21很有可能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亚指推荐:德国U21 让一球

  竞彩参考: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