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实力数据:多明萨尔vs弗赖堡

时间:2017-08-03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4 03:05

球队近况:
多明萨尔
多明萨尔的主帅罗兹曼年仅34岁,但他带队已有3年之久,场均得到1.6分,战绩不错。
中卫多布洛维奇年仅24岁,已是球队的后防中坚。他上赛季为球队各项赛事一共出场39次,还有6粒进球入账。

弗赖堡
今个夏天,弗莱堡加入不少新面孔,例如从皇马租借中卫林哈特、从莱切斯特城借用前卫卡普斯特卡。另外上赛季从美因茨租借的前锋尼德莱赫纳今夏正式加盟球队,加上原有的射手彼得森,可望组成一对攻力不俗的组合。

分析:
多明萨尔
欧罗巴杯第三轮资格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这是双方次回合较量。首回合交锋中,多明萨尔客场0-1不敌弗赖堡。
多明萨尔在上赛季斯亚甲联赛排名第4位,但摘得了国内杯赛桂冠,球队得以连续第3年参加欧罗巴资格赛。
不过该队整体实力有限,尚未能突破第三轮资格赛。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净胜对手1球以上,将会成为球队突破性荣誉。
多明萨尔本届欧罗巴前两轮资格赛4战全胜,首轮以两回合总比分5-2淘汰爱沙甲球队科罗拉,第二轮总比分5-3淘汰冰岛超球队瓦路尔。球队进攻端状态火热,只是防守端失球过多。
由于没有客场进球,本场比赛弗赖堡一旦取得一个进球,多明萨尔至少要净胜对手2球才能晋级,既要确保获胜,还要避免失球,这对实力不强的主队来说显然难度太大。

弗赖堡
弗赖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7名,原本无缘欧战,但因联赛亚军及德国杯冠军都是多特蒙特,因此弗赖堡幸运获得一个欧罗巴参赛资格,并直接进入第三圈比赛。
弗赖堡从7月初开始进行季前热身,至今4战录得3胜1负,而且3场胜仗全部零封对手,包括最近一战主场1-0击败荷甲劲旅费耶诺德,整体表现出色。
弗赖堡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球即可确保晋级,因此,客队完全可以先稳住阵脚,打主队反击。也可以与对手展开对攻,只要打入一个客场进球,主队多明萨尔就至少要净胜弗赖堡2球,客军占据着一定的战术主动权。
尼尔斯·彼得森上场比赛打入一球,但也射失点球,而另一前锋弗洛里安·尼德莱赫纳则屡屡错失破门良机,让球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本场比赛弗赖堡或许会对锋线做出一些调整。

数据:
多明萨尔
多明萨尔是上赛季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平局最少的球队,平局率22%。
多明萨尔最近10场比赛都未有平局。
多明萨尔最近10个主场共打入24球。

弗赖堡
德甲弗赖堡的全队身价达到6373万欧元,而多明萨尔的全队身价仅为698万欧元,两者相差近10倍。
弗赖堡主帅斯特里奇带队已有5年之久,他的球员时代就是在弗赖堡挂靴退役。在带队209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5分,战绩不俗。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弗赖堡(128) 欧罗巴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