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天津权健vs北京中赫国安

时间:2017-08-10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天津权健vs北京中赫国安

开赛时间:2017-08-10 19:35:00

伤停汇总
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守门员:1-张鹭;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6-郑达伦(U23);后腰:28-维特塞尔;前卫:39-王永珀(93分钟,3-王杰)、7-赵旭日(82分钟,6-裴帅)、8-张修维(U23)、29-李星灿(65分钟,38-孙可);前锋:10-帕托
 因为8月11日、13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连开两场演唱会,中国足协发布公告,江苏苏宁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将延期至9月28日19:35进行。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国安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后卫:4-李磊、3-于洋(83’黄牌)、30-雷腾龙(67’黄牌)、14-晋鹏翔;中场:28-姜涛(第69分钟,18-金泰延)、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第88分钟,23-唐诗(U-23);前锋:9-索里亚诺

分析:
天津权健
 上轮中超,天津权健客场0-0逼平上海上港,在足协杯0-4惨败之后,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变阵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不仅成功限制了胡尔克,还在进攻中创造出多次有威胁的反击与射门。
 天津权健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领先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分别为1分、3分,亚冠资格的竞争程度相当激烈。
 天津权健最近两次客场对上海上港仅收获1平1负,但是球队整体状态仍然出色,自信心未受打击。加上“毛巾事件”赢得了大多数球迷的认可,天津权健球员们保持着高涨的士气。
 另外,对天津权健有利的是,下一轮(即原定于8月13日客战江苏苏宁)的比赛延期至9月28日,这也就是说,天津权健下一场比赛是在8月20日,而北京国安下周中要对阵沈阳开新,赛程上,天津权健更加有利。
 但是,在施密特的神奇指挥下,北京国安连战连捷,战斗力超乎想象,天津权健是采取积极战术争胜,还是稳妥策略确保不败,这个很重要。按照卡纳瓦罗的性格,在吸取了输给上海上港的教训后,很可能会在上半场求稳,下半场争胜。

北京中赫国安
 8月5日,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这是新教练施密特上任后的首个平局,四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但是,施密特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不仅带给球队4胜1平的骄人战绩,还提振了球队的士气,球员们的自信心爆棚,又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发挥水准。
 目前北京国安落后积分榜上第三名的天津权健只有4分,如果扳倒天津权健这座大山,恐怕谁也不会怀疑北京国安有争夺亚冠的实力。
 目前外界有一种担忧,那就是北京国安的强势势头能持续多久。其实北京国安并没有秘密武器,他们表现出色依靠的无非是积极的跑动,攻守两端保持节奏与阵型完整,按照施密特的话说,就是球队拥有快速的应变能力。
 因此,北京国安颇具整体性,天津权健想要取胜,不止需要盯防箭头人物索里亚诺,还需要与对手在中场进行抢夺战,目前看起来,双方都无必胜把握,但是两队均战意强烈的情况下,或许大球可选。

数据:
天津权健
 本赛季天津权健在与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这三队交锋时未有进球,都发生在客场。
 天津权健已经连续2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天津权健本赛季主场唯一败仗是输给长春亚泰。
 天津权健本赛季主场场均打入对手2球。

北京中赫国安
 施密特上任以来的5场比赛,北京国安每场比赛打入对手2球。
 这5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3战零封了对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最近10个客场尚未有平局(5胜5负)。
 本赛季10个中超客场,北京国安有8场比赛上半场就被破门。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天津权健(118) 北京中赫国安(24)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