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国杯实力数据:罗斯托克vs柏林赫塔

时间:2017-08-14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足球预测分析:罗斯托克vs柏林赫塔

开赛时间:2017-08-15 02:45

分析:
罗斯托克
  本场是德国杯第一圈赛事,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平则互射点球决胜负。
  罗斯托克是德丙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在第15位,但仅仅比降班区高出两分。新赛季球队表现尚可,4战录得2胜1平1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位。
  罗斯托克上场比赛主场以1-2不敌梅彭,吃下新赛季首场败仗。但在场面上罗斯托克绝对处于上风,球队未能取胜的主要原因是吃了人数上的亏,在比赛第25分钟,中场比绍夫染红离场,今战被罚禁赛。
  虽然在两队交锋往绩上,近6次交手,罗斯托克录得2胜4平未尝败绩,但这都是2008年之前的事情了。而9年之后的今天,罗斯托克从德甲跌至了德丙,相反柏林赫塔却依然待在德甲,两队的实力已经拉开了较大的差距。
  而且罗斯托克刚吃下败仗,士气难免受到影响。加上近4场主场赛事未尝胜绩,近8场主场仅赢了一场,主场优势全无,是役实在不宜高看。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年来进步很大,连续两个赛季均排在德甲积分榜上半区,上赛季以第6名收官,获得了进入新赛季欧罗巴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在主场以2-1击败加拉塔萨雷,喜获热身赛两连胜,期间踢进6球却只丢了1球,攻防两端有不俗的发挥。
  其实自热身赛开展以来,柏林赫塔9场比赛赢足7场,其中两战面对德丙球队全胜之余共踢进5球且一球未失。
  本场比赛结束,4天之后将迎来新赛季德甲重燃战火,因此今战作为柏林赫塔迎接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球队希望能延续出色的状态,是役战意高昂。

数据:
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近5场比赛,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罗斯托克近4场主场比赛录得2平2负,只有一场保持清白不失。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6场比赛,其中5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柏林赫塔近7场客场比赛录得6胜1负,其中胜仗均单场踢进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柏林赫塔(139) 德国杯实力数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