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拜仁vs勒沃库森

时间:2017-08-17 1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拜仁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2017-08-19 02:30

球队近况:
拜仁
  门神诺伊尔此前受到伤病困扰,能否赶及本场对阵了勒沃库森的揭幕战还有待观察。
  另一位受伤的球星博阿滕,有望在德甲第三轮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复出。
  安切洛蒂执教拜仁的首个赛季便夺得联赛冠军,至此意大利名帅集意甲、英超、法甲及德甲四大联赛冠军于一身,成为首位实现这一成就的主帅。
  上赛季结束之后,队魂拉姆以及中场大脑阿隆索双双宣布挂靴退役。
  拜仁头号射手莱万上赛季德甲共踢进30球,以一球之差无缘联赛金靴。但他却成为了德甲历史上连续两个赛季进球30+的外籍球员。

勒沃库森
  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勒沃库森小将布兰特不慎受伤,他很有可能无缘勒沃库森与拜仁的德甲首轮比赛。
  勒沃库森最大手笔就是从多特挖来S-本德。不过,近年来因伤病影响,S-本德在多特已经边缘化。

分析:
拜仁
  拜仁是德甲当之无愧的霸主,上赛季以高出次席15分的优势强势夺冠,实现了德甲五连冠的伟业。球队总共拿到82个积分,足足是勒沃库森的两倍,可见两队硬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
  而且在两队交锋往绩方面,近10次交手,拜仁录得5胜4平1负,其中主场四战全胜,往绩处于绝对上风,是役拜仁无疑是最受追捧的一方。
  联赛揭幕战开始之前,拜仁已经踢了两场正式比赛。球队在德超杯中点球赢了多特蒙德,连续6次捧起超级杯冠军,成为该项赛事捧杯次数最多的队伍。另外在上周末德国杯首轮比赛,拜仁以5-0完胜德丙球队卓尼斯特,呈现出极好的精神面貌。
  在这两场正赛当中,头号射手莱万连续进球,共踢进3球,脚风一如既往的顺畅。另外在德国杯中,新援科曼交出一球,托利索交出一记助攻。
  对身为欧洲豪门的拜仁来说,上赛季多线作战下只拿到一个冠军,暴露出球队阵容老龄化的弊端。因此今夏,安帅租借了皇马中场J-罗,引进里昂全能中场托利索,收获霍村双星聚勒和鲁迪,以及尤文前锋科曼,中后场年轻化的同时实力也稳中有升。

勒沃库森
  过去几年一直稳居德甲前四的勒沃库森上赛季遭遇滑铁卢,球队以第12名收官,继2002/03赛季后排名再一次跌出前10。
  糟糕的战绩使得勒沃库森今夏球星四散,中场核心恰尔汗奥卢、锋线箭头埃尔南德斯、后防中坚托普拉克以及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等4名球员均已出走。而由于财政紧张,只补充了斯文-本德和名不见经传的科赫尔两名球员。
  除了阵容实力削弱之外,球队帅位也都在今夏易主。俱乐部并没有和今年3月份走马上任的救火主帅科尔库特续约,反而将教鞭交给了上赛季带领雷根斯堡升入德乙的主帅赫利希。目前,勒沃库森正处于动荡时期。
  勒沃库森季前6场热身赛录得3平3负,对手无论强弱勒沃库森都未能取胜,可见球队并未在最佳状态。而且6场比赛场场丢球,场均丢2.5球,防线错漏百出。上赛季他们战绩下滑的原因与防守不力有莫大关系。
  在上周末德国杯首轮比赛,勒沃库森虽然面对的是德丙球队卡尔斯鲁厄,但在常规时间只能与对方互交白卷。幸好加时赛阶段科尔、波赫扬帕洛以及贝利分别建功,最终以3-0艰难晋级下一轮。

数据:
拜仁
  拜仁上赛季德甲场均踢进2.62球,失0.65球,攻防两端均属联赛之最。
  拜仁上赛季德甲主场录得13胜3负,是三支主场不败球队之一。
  拜仁上赛季德甲34场比赛多达24场率先取得进球(冠绝德甲),可见球队入局相当之快。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上赛季德甲场均进球1.56球,火力联赛第6;但场均失1.62球,防守质量属联赛下游水准。
  勒沃库森上赛季德甲德甲客场录得6胜2平9负,不败率不足5成。
  勒沃库森近4次作客对阵拜仁,全部落败之余场均丢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勒沃库森(199) 拜仁(423)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