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时间:2017-08-18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开赛时间:2017-08-19 21:30

分析: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近年来可谓是历尽高山低谷,2012-15三个赛季战绩稳步上升,但此后就开始遭遇滑铁卢,上赛季排名德甲第16位,最后通过保级附加赛淘汰德乙球队布伦斯维克,才得以留在德甲。
  帮助沃尔夫斯堡保级的最大功臣非戈麦斯莫属,上赛季他以一己之力贡献了16粒联赛进球,几乎是球队总入球数的一半。特别是在上赛季第三任主帅永克尔执教之下,戈麦斯得到了释放,入球效率飙升,在这期间共踢进了11球。
  今个夏天,沃尔夫斯堡继续进行重建,好消息是戈麦斯留队并成为球队新队长,但R-罗德里格斯、古斯塔沃、贝纳利奥等名将却纷纷出走。
  虽然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超过5000万欧元,但最大手笔的莫过于以1700万欧元买进柏林赫塔后卫布鲁克。其他新援则以年轻球员为主,且此前均未踏足过德甲赛场,这对处于重建期的狼堡而言,或将成为一大隐患。
  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将面对劲旅多特蒙德。双方近两个赛季4次交锋中,沃尔夫斯堡全败且得失球为3比15,处于绝对劣势。
  而且上赛季沃尔夫斯堡主场仅积18分成为德甲第二差的队伍,全季17轮主场当中惨遭12次输盘,概率超过七成,实在令人倍感唏嘘。
  沃尔夫斯堡上周末德国杯首轮凭借新援卡马乔的进球,客场1-0淘汰诺德斯泰特,收获各项赛事两连胜,但对手都是德地区联赛球队,含金量不足。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是少数能够威胁班霸拜仁的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以季军身份收官,但在随后的德国杯决赛上淘汰法兰克福,捧起的德国杯奖杯。
  然而在夺冠三天之后,主帅图赫尔与俱乐部高层矛盾激化并最终决裂。新赛季多特将教鞭交到了上赛季带领阿贾克斯杀进欧罗巴决赛的博斯。博斯的到来被认为是与大黄蜂的“天作之合”。
  多特蒙德崇尚进攻,上赛季场均踢进2.12球,火力仅次于拜仁。其中前锋奥巴梅扬一人贡献31球,是多特总入球数的4成有多。另外O-登贝莱交出了6球12助攻,罗伊斯7球4助攻。有他们所组成的进攻三叉戟足以令德甲列强闻风丧胆。
  虽然今夏,多特一口气放走了金特尔和斯文-本德两位中后场大将,但是球队也引进了勒沃库森队长托普拉克作为补充,至于在中场方面也有弗赖堡前锋菲利普、门兴中场达胡德双双来投,多蒙特整体实力得到保证。
  在上周德国杯首轮,多特蒙德客场以4-0完胜列拉阿伦,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个人状态极佳。

数据: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德甲场均踢进1球,丢1.53球,攻防两端均属联赛下游。
  沃尔夫斯堡近3次对阵多特蒙德,每场均净输3球或以上。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赛季德甲场均踢进2.12球,火力联赛第2;失球1.18球,防守联赛第4。
  多特蒙德上赛季德甲客场虽场均能踢进1.82球,但客场胜率却不到3成。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多特蒙德(414) 沃尔夫斯堡(280)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