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实力:河北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时间:2017-08-19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河北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开赛时间:2017-08-19 19:35:00

伤停汇总: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14-金周荣、2-赵明剑;
 后腰:3-赵宇豪、6-罗森文;
 中场:22-拉维奇、15-尹鸿博(第81分钟、30-李行)、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第88分钟、17-朱海威)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8-姜涛(第87分钟、20-张辛昕)、3-于洋、30-雷腾龙(52’黄牌)、31-赵和靖;
 中场:5-拉尔夫、8-朴成(第83分钟、7-张池明)、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第77分钟、18-金泰延);
 前锋:9-索里亚诺

分析:
河北华夏幸福
 上轮中超,华夏幸福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个人能力出众的拉维奇梅开二度。积分榜上,华夏幸福暂列第五位,落后第三名且少赛一轮的山东鲁能2分,争取亚冠资格的形势尚可。
 从战绩上来看,华夏幸福最近取得2胜1平,战平的是上海上港这样的顶级强队,含金量较足。另外两场胜利都零封对手,基本上可以宣告,球队已经走出了此前1平6负的低谷。
 不过,在比赛过程中,华夏幸福整体的状态不如赛季前半程,尤其本土球员发挥平庸,年轻球员也没有了赛季希望初崭露头角的积极性,似乎对于争取联赛季军缺乏信心。
 防守端,只是因为上场比赛对手--天津泰达的迪亚涅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华夏幸福才确保城门不失,实际上,不论是在防守阵型,还是盯人上,华夏幸福的水准都未有提高。
 以目前的势头出战北京国安,华夏幸福仅有的优势恐怕就是主场,以及大腿拉维奇,这位阿根廷球星最近七场比赛打入9球,状态火爆。而拉维奇本赛季已经有13个进球、11次助攻,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北京国安
 上周末,北京国安凭借着索里亚诺、奥古斯托和张稀哲的进球,主场4-0轻取辽宁沈阳开新。在积分榜上与华夏幸福同分,对亚冠资格保持着追赶的势头。
 施密特上任以来,北京国安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战胜了广州恒大,战平山东鲁能、天津权健,球员们士气旺盛,对于跻身前三信心十足。
 北京国安目前最突出的一点就是球队有一定的整体性优势,以进攻端为例,当索里亚诺被限制的时候,巴顿、奥古斯托、张稀哲等球员可以在进攻中破门得分,而且进攻方式多样,让球队打出了自信。
 与竞争对手相比,北京国安后卫线牌面不强,防守效果却不错,最近七场比赛仅失5球。本场比赛面对射术精湛的拉维奇,或许无法阻止其射门,至少不会让对手有太多射门机会。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北京国安主场1-4惨败于华夏幸福,当时的主教练是何塞。目前球队状态上佳的情况下,球员们憋着一口气要复仇,客场至少有望延续不败。

数据:
河北华夏幸福
 拉维奇以13球成为华夏幸福头号射手,助攻数达到11个。
 “野牛”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已经有4次梅开二度。
 最近10场比赛,华夏幸福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11个主场,华夏幸福仅0-0战平山东鲁能一役没有取得进球,其余10战共打入22球。

北京国安
 施密特上任以来的7场比赛,北京国安每场比赛至少打入对手2球。
 这7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4战零封了对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施密特上任以来,北京国安共有5个失球,都来自上半场。
 北京国安最近3次交锋华夏幸福都没有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北京国安(199) 河北华夏幸福(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