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圣胡安圣马丁VS帕特罗纳图

时间:2017-08-25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圣胡安圣马丁VS帕特罗纳图

比赛时间:2017-08-27 星期日 22:05

比赛场地:27 de septiembre
 
分析: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上赛季阿甲联赛以7胜12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22名,12场平局堪称上赛季的‘平局大师’。从数据上看,球队场均进0.9球,场均失1.33球他们的攻防能力都相对较弱。
圣胡安圣马丁在阿甲保级排行榜上平均积分较低,球队在新赛季具有一定程度的降级困扰,所以阿甲首战他们就会带有保级的题材。
圣胡安圣马丁在之前的友谊赛上和拉普拉塔体操握手言和,主教练格罗斯托派出了如下的首发阵容(442):阿尔登特;冈萨洛-普罗斯佩里,埃斯库德罗,普切塔,卡谢拉;阿古埃罗,佩莱塔伊,费尔南德斯,维拉鲁尔;卢奎和巴塞罗。
圣胡安圣马丁和帕特罗纳图的历史交锋情况是,近3次和帕特罗纳图的正式比赛圣马丁全部失败并输掉了盘口。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以8胜10平12负的成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20名,球队的客场战绩4胜5平6负位居联盟中游水平。
帕特罗纳图在阿甲的保级排行榜上的平均积分比圣胡安圣马丁还要低,所以球队在新赛季具有较为严重的降级压力。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新赛季阿甲的一场保级战。
新赛季,中场阿尔塞和加戈里亚尔迪、前锋特勒切亚这3名主力球员全部离队,同时他们引进了5后卫桑多纳、佩拉尔塔、阿尔谢洛、乌里巴利和莫拉雷斯,还有中锋巴尔博亚和中场卡塞雷斯及里维罗。
帕特罗纳图在之前的一场友谊赛上和老男孩1-1战平,这场比赛主帅普皮多派出了如下的首发阵容(442):贝尔托里;阿尔谢洛,安德拉德,维拉,马奎兹;佩拉尔塔,里维罗,莱莫斯,孔特雷拉;巴尔博亚和卡拉斯科.

数据: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连续6场各项比赛2平4负难以获胜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为30%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高达80%
帕特罗纳图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为75%
帕特罗纳图近4场各项比赛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帕特罗纳图(47) 圣胡安圣马丁(25)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