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瑞士vs安道尔

时间:2017-08-30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瑞士vs安道尔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球队近况:
瑞士
  上场比赛,扎卡、沙奇里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0击败法罗群岛。
  近日,阿森纳中场扎卡被评为了瑞士本年度最佳球员,扎卡在去年的欧洲杯上表现不俗,同时在上赛季帮助阿森纳捧得足总杯冠军。

安道尔
  后备球员Marc·Rebes在上场比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安道尔击败了匈牙利,成为全民英雄。

分析:
瑞士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4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瑞士与葡萄牙、匈牙利、拉脱维亚、法罗群岛和安道尔同在B组。目前B组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是瑞士队和葡萄牙队,这也是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
  前6轮世预赛,瑞士队保持全胜,包括战胜了头号竞争对手、当时的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队。想要以小组头名直接出线,瑞士队不能犯错,必须在弱旅身上全部拿到三分。
  整体实力上,瑞士队无疑高出不少,但是瑞士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如意。最近两个主场,瑞士队仅以1-0的相同比分战胜拉脱维亚、白俄罗斯,很显然,拥有效力于法兰克福的塞费罗维奇、阿森纳的扎卡和斯托克城的沙奇里这些进攻好手,尚未能火力全开。

安道尔
  安道尔是欧洲弱旅,从未有过世界杯正赛经历,在世预赛上都是属于陪衬角色。
  最近两场世预赛,安道尔战平法罗群岛、战胜匈牙利队,保持两场不败,状态不错,尤其击败实力强于自己的匈牙利队,是球队时隔13年再次在世预赛上取胜,鼓舞了球队士气。
  安道尔目前在B组积分榜上暂列第5位,出线仅是理论上的可能,对于球队来说,与瑞士队这样的劲旅交锋,就是学习的机会。

数据:
瑞士
  瑞士队现世界排名第4。
  瑞士队最近一次非友谊赛输球是2015年欧洲杯预选赛,当时0-2不敌英格兰队。
  最近10场非友谊赛,瑞士队有6场比赛不失球。

安道尔
  安道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29位。
  安道尔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失球,这是该队在世预赛上很多年来都没有过的纪录。
  安道尔客场战绩堪称欧洲最差,最近15年来的38个预选赛客场(包括欧洲杯预选赛),安道尔取得1平37负的战绩。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安道尔(20) 瑞士(119)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