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比利时vs直布罗陀

时间:2017-08-30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比利时vs直布罗陀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分析:
比利时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4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比利时所在的H组有希腊、波黑、塞浦路斯、爱沙尼亚和直布罗陀队。其中,比利时队、希腊和波黑队是三支出线热门球队。
  前6轮小组赛,比利时队仅在上个主场1-1战平希腊队,其余5战全胜,目前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面对鱼腩直布罗陀,比利时队取胜不在话下。
  比利时队球员大多效力于英超联赛且大多来自豪门,是仅次于英格兰以外效力英超联赛球员最多的国家队。锋线上更是人才济济,卢卡库、梅尔滕斯等在这个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

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在2013年才被欧足联接纳为会员,本届世预赛与比利时、波黑、希腊等强队同分在一组,想要出线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前6轮小组赛战罢,直布罗陀保持全败,不过在与希腊队、塞浦路斯时取得了进球,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进步。
  直布罗陀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如果能够逼平比利时队,或者说最小比分落败就是胜利。

数据:
比利时
   目前比利时FIFA国际排名第9位。
  6场世预小组赛过后,比利时踢进24球,是9个小组54支球队中进球第二多的(德国队27球)。
  6场世预小组赛过后,比利时只丢了2球,失球数仅次于C组的德国(1球)。

直布罗陀
  在加入欧足联大家庭之后,直布罗陀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友谊赛中1-0击败马耳他。
  在加入欧足联之后,直布罗陀在非友谊赛上16战全败。
  过去8个非友谊赛客场,直布罗陀有3个进球,对手是苏格兰、波兰和塞浦路斯。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比利时(153) 直布罗陀(15)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