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实力数据:阿森纳vs伯恩茅斯

时间:2017-09-09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阿森纳vs伯恩茅斯

开赛时间:2017-09-09 22:00

球队近况:
阿森纳
受伤/缺阵:卡拉索(中场)
出战成疑:威尔希尔(中场)、桑切斯(前锋)、伊沃比(中场)、钱伯斯(后卫)
  张伯伦在转会窗关闭前加盟利物浦,因此贝莱林有可能回到右路防守,科拉希纳茨则有望在今战首发镇守左路。
  前锋拉卡泽特也有望在今战回到首发阵容。
  目前阿森纳阵中没有新增伤兵。威尔希尔、伊沃比和钱伯斯正在努力恢复当中,三人都希望能赶及在本场比赛复出。另外卡拉索伤情严重,可能在2018年之前都会缺阵。

伯恩茅斯
受伤/缺阵:威尔逊(前锋)、斯坦尼斯拉斯(中场)
出战成疑:弗朗西斯(后卫)、阿克(后卫)
  主帅埃德-豪非常担心弗朗西斯和阿克不能赶及在本场比赛复出。
  如果阿克足踝伤愈,那么埃德-豪可以排出上一轮1-2不敌曼城的三后卫阵型。

分析:
阿森纳
  阿森纳新赛季开局不佳,首战4-3险胜莱切斯特城后,接连输给了斯托克城和利物浦,且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士气大受打击。
  特别是上一轮作客挑战利物浦,枪手冒险变阵3后卫阵型,结果在上下半时各丢2球,最终以0-4败下阵来。这场比赛足以令阿森纳重新审视自己。
  今战对阵伯恩茅斯,阿森纳应该会重新使用四后卫阵式。只是边路主力张伯伦在转会截止日离队加盟利物浦,对边路的冲击力影响不少。
  阿森纳是英超上游球队,上赛季虽有所下滑,排名第5近年来首次无缘欧冠。但球队实力仍在,绝对在伯恩茅斯之上。从前两个赛季4次交手,阿森纳录得3胜1平,就可见一斑。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新赛季表现更为糟糕,3场比赛全部败下阵来,因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3位。
  纵观前3轮联赛,伯恩茅斯在射门次数方面均大幅落后对手,要知道其中两场比赛他们可是掌握着大部分的控球率,可见球队锋线相当羸弱。目前唯一的一粒进球是由后卫丹尼尔斯踢进。
  虽然伯恩茅斯遭遇三连败,但比赛当中并非毫无亮点。上一轮主场对阵曼城,若不是补时阶段斯特林进球,伯恩茅斯差点就战平曼城了。
  虽然现时伯恩茅斯也希望尽快重返胜轨,但球队实力有限,加上又不擅客战。上赛季客场败率超过5成,3场胜仗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此番走访强队阿森纳,恐怕伯恩茅斯凶多吉少。

数据:
阿森纳
  阿森纳近6场英超主场,其中5场每场上半时战平,最终全场比赛胜出。
  阿森纳近8场英超主场,其中7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阿森纳近4场对战伯恩茅斯的各项赛事,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近3场英超赛事均告负。
  伯恩茅斯近3场英超赛事客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伯恩茅斯(258) 阿森纳(1126) 英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