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实力数据:皇马vs莱万特

时间:2017-09-09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足球预测分析:皇马vs莱万特

开赛时间:2017-09-09 19:00

分析:
皇马
  皇马上一场联赛对阵巴伦西亚,球队坐镇主场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超过6成并有22次射门机会,进攻端开场仅10分钟就取得进球,不过前锋本泽马的表现不佳,在连连错失机会后令对手得到喘息的机会,最终双方以2:2战平收场。
  皇马各项赛事5连胜的走势被终结,而且一次被对手攻入了2个进球,球队难免受到士气的打击,不过随着国际比赛周的到来,球队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心态,此役再度主场作战必将具备浓烈的求胜战意。
  皇马上一轮联赛取得两个进球的前锋阿森西奥成为球队最受瞩目的新星,其脚法实而不华并有精湛的射门技术,被外界誉为皇马未来的巨星,是在队内核心C罗停赛期间最具威胁力的攻城利器。
  皇马目前阵容较为齐备,但队中多名主力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在国际比赛周均有上阵出战,部分球员的体能状态难免受到影响,不过主力前锋本泽马没有参加国际赛,并且上一轮因射门把握度欠佳而受到外界批评,此役有望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重要元素。
  皇马新赛季开始先后在欧超杯和西超杯上取得了冠军,球队对于卫冕西甲冠军同样渴望,而且球队过去9次对阵莱万特获得全胜并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球队可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

莱万特
  莱万特上一场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球队借助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但攻守两端失衡而导致上半场一度两球落后,不过球队还能及时调整状态,利用高强度的压迫性打法取得场上控制权,最终以2:2战平对手。
  莱万特是上赛季的西乙联赛冠军,新赛季征战西甲两轮保持不败,目前以4分位居联赛第6位,为球队新赛季保级之旅提升了不少信心和斗志,球队处于士气的高昂期。
  莱万特新赛季取得不败战绩得益于球队高效率的进攻体系,过去两场联赛3个进球有2个是凭借点球攻入,球队虽然在锋线上缺少主力射手,但入侵禁区的威胁不弱,此役对阵皇马恐依然采用紧逼压迫的战术打法。

数据:
皇马
  皇马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双方近10次交锋,皇马获得9胜1负,大球率为50%,赢盘率仅40%。

莱万特
  莱万特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70%,其中开盘的8场大球率为38%,赢盘率为38%。
  莱万特近5个客场录得3胜2负,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25%。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莱万特(178) 皇马(543) 西甲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