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门兴vs法兰克福

时间:2017-09-09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门兴vs法兰克福

开赛时间:2017-09-09 21:30

球队近况:
门兴
受伤/缺阵:约西普-德尔米奇(前锋)、格里弗(中场)、施特罗布尔(中场)
  今夏助德国捧走洲际杯的前锋施廷德尔,在欧世预赛仅出赛1场,体力消耗不大。他将与拉斐尔-卡埃塔诺以及索尔根-阿扎尔继续合作攻坚。
  上周无法倒戈奥格斯堡的翼锋博瓦迪利亚,今战可再候命。

法兰克福
上阵成疑:卡洛斯-萨尔塞多(后卫)
受伤/缺阵:拉加塞尔(后卫)、丹尼-达科斯塔(后卫)、马斯卡雷尔(中场)、马尔科-法比安(中场)、布卢姆(中场)、迈尔(前锋)
  法兰克福签入凯文-博阿滕和西蒙-法莱特,以及1个多月前来投的前锋塞巴斯蒂恩-哈勒,3人均有在前2轮德甲上阵;而转会截止日,再从佛罗伦萨租借克罗地亚翼锋莱比奇。
  左翼布卢姆早前进行了扁桃体手术,要休息1个月,季初都未能披甲;而中场马尔科-法比安也因背伤要养伤2个月。加上中锋迈尔、丹尼-达科斯塔及拉加塞尔等伤兵,阵容不太完整。
  但今季从瓜达拉哈拉借得的左后卫卡洛斯-萨尔塞多,可望伤愈复出。

分析:
门兴
  门兴新赛季两轮联赛录得1胜1平,在国际比赛日与杜伊斯堡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以2-1胜出,球队近期状态相当不俗。
  门兴在休赛期间球队进出幅度不大,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大部分主力。新赛季4场正赛,门兴场场进球,共踢进7球,进攻端表现火热。
  门兴最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有一定的主场优势。加上与法兰克福近6次交手,门兴同样未尝败绩,是役面对近况低迷的法兰克福,门兴值得看高一线。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上赛季曾一度跻身积分榜前三,但联赛下半程表现急剧下滑,最终以第11名收官。
  球队新赛季延续了上赛季末的低迷状态,2轮联赛1平1负且一球未进,进攻端表现乏力。
  法兰克福今夏人员进出幅度较大,从前两轮的表现看出球员仍需一段时间进行技战术的磨合。再加上球队目前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实力大打折扣,估计此番出征未必能够全身而退。

数据:
门兴
  两队近6次交手,门兴未尝败绩,其中近3次均以平局收场。
  两队近6次交手,门兴有4次零封法兰克福。
  门兴近3场德甲赛事主场保持不败。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近14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13场未尝胜绩,败率超过7成。
  法兰克福近8场德甲赛事客场录得1平7负,其中5场单场失球达到2球或以上。
  法兰克福近8场德甲赛事客场,其中6场颗粒无收。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门兴(64) 法兰克福(350)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