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奥格斯堡vs科隆

时间:2017-09-09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奥格斯堡vs科隆

开赛时间:2017-09-09 21:30

球队近况: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目前阵容齐整,没有任何伤病困扰。
  奥格斯堡今夏实力未有大幅提升,更有队长保罗-维海格转投沃尔夫斯堡,而新兵有翼锋格雷戈里奇及中场拉尼-赫迪拉。
  转会窗关闭前,左后卫斯塔菲利迪斯曾接近加盟汉堡,但最终因转会费过低,未有离队。
  早前在世青赛大放异彩的委内瑞拉小国脚科尔多瓦,上轮联赛对阵门兴,替补上阵取得入球,或在今战与冰岛国脚芬博加松合作攻坚。
  南韩人池东沅虽前2轮联赛均缺阵,但今场可以披甲。

科隆
受伤/缺阵:约伊奇(中场)
  科隆今夏有射手莫德斯特远走中超,锋线损失一把尖刀,从美因茨来投的霍恩-科尔多瓦,首2场联赛都交白卷;
  左后卫劳施在首场联赛对阵门兴,被对手踢中面部出现轻微脑震荡,上轮休战后可复出。
  塞尔维亚中场约伊奇在周中训练时弄伤左膝,今场将避战。

分析:
奥格斯堡
  上一轮联赛,芬博加松开局一分钟闪电进球,但上半时就被门兴反超2-1。幸好在完场最后一刻,科尔多瓦踢进扳平球,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士气。
  奥格斯堡新赛季两轮联赛只拿到1分,未如理想,球队希望尽快重返胜轨。虽然上赛季奥格斯堡以第13名收官,排名不及第5的科隆,但两队两战交锋,奥格斯堡1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近7次交手,奥格斯堡录得4胜3平的佳绩,是役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奥格斯堡跨赛季7场德甲主场6场不败,期间战平RB莱比锡和多特蒙德两支劲旅,另外还有4月份2-1力克科隆。

科隆
  科隆近期状态不佳,季前热身就曾遭遇一波5连平,新赛季2轮德甲全部败阵,虽然在国际比赛日友谊赛7-2击败TV汉克莱姆,但对手实力实在太弱,没有多少技术含量。
  科隆战绩糟糕很大程度在于锋线乏力。今夏买来填补莫德斯特位置的霍恩-科尔多瓦尚未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2轮联赛唯一一粒进球是由后卫索伦森踢进。
  而且这粒进球是发生在主场对阵汉堡的补时末段。科隆在第59分钟后多打一人却依然未能保住清白,最终输1-3。
  虽然目前两队都未尝胜绩,但就表现来看,奥格斯堡较为出色,加上他们有主场和往绩优势,是役主队值得看高一线。

数据:
奥格斯堡
  两队近5次交手,奥格斯堡不败之余4场零封科隆,只丢了1球。
  两队近5次交手,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奥格斯堡近5场德甲主场场场进球,其中4场单场至少踢进2球。
  奥格斯堡近5场德甲主场,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科隆
  科隆近8场各项赛事,其中7场均被破门,且大部分对手实力不强,包括德乙布伦瑞克、德地区的TSV施泰因巴赫和TV汉克莱姆。
  科隆近8场德甲赛事客场录得3平5负。
  科隆近8场德甲赛事客场,其中7场被破门,6场单场失球至少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格斯堡(188) 科隆(258)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