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沃尔夫斯堡vs汉诺威96

时间:2017-09-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沃尔夫斯堡vs汉诺威96

开赛时间:2017-09-09 21:30

球队近况:
沃尔夫斯堡
受伤/缺阵:约翰-布鲁克斯(后卫)、布鲁马(后卫)
  沃尔夫斯堡在转会窗关闭前,从利物浦借得比利时锋将奥里吉,配合老牌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入球能力将增强,但也有中场维埃里尼亚转战希腊联赛。
  不过,以破转会费纪录从柏林赫塔来投的美国中坚约翰-布鲁克斯,要倦勤长达3个月;但波兰中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及英格兰小将辛迪斯等已可回归,阵容尚算完整。而且队内未有太多主力在近两周须返回国家队报到。

汉诺威96
受伤/缺阵:埃德加-普里布(中场)、米科-阿尔博诺兹(后卫)、U-比克(前锋)
  从鲁宾卡山签入的巴西前锋若纳塔斯在上轮联赛主场对沙尔克04,替补入场即取得入球;而在转会窗关闭前,球队再从杜塞尔多夫引入前锋伊拉斯-贝布。
  今夏从门兴加盟而来的右闸科布和瑞士中场皮尔明-施韦格勒,开季前两轮皆正选披甲。
  队长埃德加-普里布开季前膝部韧带断裂,要休养一段长时间,与U-比克、米科-阿尔博诺兹等齐齐缺阵,打击不少。

分析:
沃尔夫斯堡
  由于实力差距过大,沃尔夫斯堡首战输给多特蒙德并不令人意外。次轮他们就成功反弹,客场1-0击败法兰克福。再加上在国际比赛日友谊赛中立场3-0横扫德乙球队奥厄,相信沃尔夫斯堡士气已经回暖。
  锋线老将戈麦斯虽然在前两轮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国际比赛入期间代表德国队出战并踢进1球,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估计今战有望为球队攻城拔寨。另外在转会窗关闭前,球队引进了利物浦前锋奥里吉,锋线实力有所踢提升。
  在2014-2016两个赛季德甲,沃尔夫斯堡4次与汉诺威96交手,录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是役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汉诺威96
  汉诺威96上赛季德乙一季游,最终以亚军身份重返德甲。他们新赛季首两战均以1-0的比分先后击败美因茨和沙尔克04,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汉诺威96阵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的是前锋哈尔克,他上赛季以17粒联赛进球获得德乙银靴。而此前的德国杯比赛,哈尔克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在德甲揭幕战也是他踢进制胜一球,状态十分出色。
  汉诺威96防守不俗,上赛季场均丢0.94球,是德乙防守最好的球队。连同上赛季末12轮德乙,汉诺威96近14轮联赛12场零封对手,只丢了3球,防线可谓是滴水不漏。
  但值得一提的是,汉诺威96上客场战斗力欠佳,上赛季67个积分只有23分来自客场,客场成绩居德乙第5。

数据: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近4场对战汉诺威96的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其中3场单场进球均达到2球或以上。
  沃尔夫斯堡近9场对战汉诺威96的各项赛事主场录得5胜2平2负,其中近4战2平2负未尝胜绩。

汉诺威96
  汉诺威96近3场各项赛事均零封对手。
  汉诺威96跨赛季近7轮联赛客场,其中6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汉诺威96(80) 沃尔夫斯堡(280)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