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霍芬海姆vs拜仁

时间:2017-09-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霍芬海姆vs拜仁

开赛时间:2017-09-10 00:30

球队近况:
霍芬海姆
上阵成疑:沃格特(中场)、斯蒂芬-祖贝尔(中场)
受伤/缺阵:格纳布里(中场)、亚当-绍洛伊(前锋)
  霍芬海姆今夏将聚勒和鲁迪两名主力出售给拜仁,实力已稍减弱;想不到转会窗临近尾声,再将右后卫托利安卖给多特,即使签入舒尔茨、诺德维特、格里利奇和罗伯特-祖利等球员,也暂时作用有限。
  本场与拜仁慕尼黑的德甲比赛,球队前锋绍洛伊或无缘出场,绍洛伊在匈牙利国家队时受伤,他提前返回霍芬海姆。

拜仁
上阵成疑:阿拉巴(后卫)
受伤/缺阵:贝尔纳特(中场)
  拜仁开季前积下的一大堆伤兵,已陆续回归,当中从皇马借用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将首次在德甲赛场亮相。
  门将诺伊尔、哈维-马丁内斯以及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同样在2周前的联赛已复出,而前者更获德国国家队教练勒夫体谅刚伤愈,在刚完成的国际赛期未被征召,反而在这段期间,代表拜仁在友谊赛中披甲对阵奥芬巴查。
  今夏从霍芬海姆加盟而来的聚勒和鲁迪均可在今场倒戈。但奥地利国脚阿拉巴在国际赛期间足踝受伤,未知可否上阵,其左后卫的位置或由拉斐尼亚客串,但应会有少许隐忧。

分析: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上一轮联赛凭借卡拉马里奇和马克-乌斯的进球,最终客场2-2逼平勒物库森。球队新赛季2轮联赛录得1胜1负,排名仅次于目前4支全胜的球队,表现可圈可点。
  霍芬海姆硬实力虽不及拜仁,但上赛季2次交手却录得1胜1平,尤其是主场1-0击败拜仁,打破了双方近19次交手,霍芬海姆不胜的尴尬局面,极大地提振了球队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正是克拉马里奇的进球帮助霍芬海姆主场力克拜仁。新赛季2轮联赛的3粒进球,克拉马里奇贡献了其中2粒,个人状态十分出色,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
  霍芬海姆在主场拥有很强的不败能力,上赛季德甲主场录得11胜6平,是三支主场不败球队之一。

拜仁
  拜仁上赛季实现了德甲5连冠的伟业,是联赛当之无愧的霸主。新赛季球队继续保持强悍的表现,连同此前的德超杯和德国杯,拜仁四场正赛大获全胜,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拜仁两轮联赛踢进5球却只丢了1球,攻防两端表现上佳。但目前在积分榜却以一粒净胜球劣势位居多特之下。为了尽快重返榜首笑傲群雄,今战三分拜仁肯定不容有失。
  莱万多夫斯基不愧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在他最近参加的4场比赛中已经=砍获了6粒进球,其中一半是在前两轮联赛砍获。作为上赛季德甲银靴,他绝对是对手后防的噩梦。
  J罗和博阿滕已经伤愈,今战可以候命。目前伤病名单之中仅有贝尔纳特和阿拉巴。相信以拜仁的阵容深度,这两名后卫的缺阵对球队实力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拜仁最近11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0胜1平的佳绩,即使是皇马、切尔西这般的世界一流强队都是他们的手下败仗,呈现出了极强的客场战斗力。

数据: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近18场德甲主场均保持不败。
  霍芬海姆近3场德甲主场均保持零失球记录。

拜仁
  拜仁近5次作客霍芬海姆,录得4胜1负。
  拜仁近11场各项赛事客场不败之余,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拜仁中场蒂亚戈上赛季联赛129次抢断,高居抢断榜首位。
  拜仁上赛季联赛传球成功率,关键传球数,控球率全部高居德甲榜首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霍芬海姆(169) 拜仁(423)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