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尤文图斯vs切沃

时间:2017-09-09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预测分析:尤文图斯vs切沃

开赛时间:2017-09-10 00:00

球队近况: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证实,本场对阵切沃的比赛主力门将布冯会轮休,什琴斯尼将会替代他出场。
  赫迪拉、基耶利尼均因伤无缘出战,而马尔基西奥仍在恢复之中,他同样无法参战。
  伊瓜因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战,体能没有问题,不过迪巴拉国家队比赛后只是进行单独训练。

切沃
受伤/缺阵:梅吉奥里尼(影锋)
  切沃在转会窗关闭前让新星恩格里斯改投那不勒斯,但随后租借回球队效力一个赛季。另外,球队从法甲南特租借波兰前锋史迪宾斯基,以及从佛罗伦萨借入塞尔维亚后卫托莫域。

分析:
尤文图斯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上赛季收获一个完满的赛季后,球队本赛季开局依然出色,目前在联赛取得两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的首位。
  尤文图斯在上轮联赛客场面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开局准备不足,从而被对手一开始就打进2球,幸好球队及时苏醒并在上半球就扳平比分,下半场他们再接再厉打进2球,最终以4-2的比分逆转对手。
  尤文图斯本赛季虽然后防大将博努奇转投至AC米兰,但球队也引入多名实力球员,包括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租借)、贝内蒂亚、德西利奥以及马图伊迪,实力不降反升。
  本赛季接过10号球衣的迪巴拉表现十分出色,他在前两轮联赛中打进了4个进球,其中在上轮客场4-2击败热那亚的比赛中更上演帽子戏法,个人状态火热。
  不过,由于尤文图斯阵中国脚众多,在经历国际比赛日的奔波劳碌后比较疲劳,体能状态都是个隐忧,加上球队下周中就要迎来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而且是巴萨,球队或会存在留力可能。
  然而对于尤文图斯主场还是比较有信心的,球队主场堪称恐怖,他们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录得18胜1平保持不败,是上赛季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球队主场战斗力十分彪悍。
  尤文图斯在转会窗关闭前,主要把阵中多名年轻球员外借锻炼,不过球队也有引入,沙尔克04中的德国后卫贺维迪斯租借加盟,进一步增强防守力。

切沃
  切沃上赛季意甲联赛高开低走,最终积43分排名联赛第14名,表现中规中矩,而新赛季前两轮联赛他们录得1胜1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0名。
  切沃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份子拉齐奥,比赛中双方战成均势,球队先落后一球后凭借前锋普西亚雷里的进球扳平比分,但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绝杀,最终遗憾地以1-2的比分落败。
  切禾今夏引进了处于当打之年的前鋒A.罗德里格斯和佩斯亚利尼,还有年仅23岁的L.加里塔诺,球队加强进攻的意图较为明显。不过,球队却失去了N.史普利和迪古斯文两名防守悍将,后防恐会存在漏洞。
  切沃上赛季客场成绩比主场成绩要好,本赛季首轮客场战胜乌迪内斯后又在主场被拉齐奥击败,球队新赛季有延续客强主弱这一特点的迹象。
  切沃队中参加国际赛事的球员不多,体能上相对尤文图斯占有优势,不过他们客场出征相当于抵消了以逸待劳的优势,双方在体能这方面平分秋色。
  双方最近10次的交手记录中,切沃未尝胜绩之余更输足9场,实力相距明显且心理上处于绝对的劣势。上赛季的两回合较量中,切沃主客场被尤文图斯双杀,此战即使对手有留力可能,但球队恐怕也难逃一败。

数据: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同样为50%,赢盘能力尚可。
  尤文图斯前2轮联赛打进7个进球,场均入球高达3.5球。
  尤文图斯最近10场主场赛事赢下8场,期间有多达8场比赛至少攻入对手2球。

切沃
  切沃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77.8%,赢盘能力出色。
  切沃最近10场比赛没有连败纪录,他们上一场1-2不敌拉齐奥。
  切沃最近7场客场比赛录得3胜3平1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切沃(202) 尤文图斯(1214) 意甲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