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桑普多利亚vs罗马

时间:2017-09-09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预测分析:桑普多利亚vs罗马

开赛时间:2017-09-10 02:45

球队近况:
桑普多利亚
受伤/缺阵:维维亚诺(门将)、多多(左后卫)

罗马
受伤/缺阵:艾玛森(左后卫)、布鲁诺.佩雷斯(右后卫)、里克.卡索(右后卫)、努拉阿卜杜拉希(右后卫)
  罗马主力中场弗洛伦齐在长期伤病中恢复过来,而且在热身赛中已经复出。

分析: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是意大利联赛的老牌球队,球队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他们上赛季在联赛最终排名联赛第10位,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本赛季球队发挥出色,前两战收获连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位。
  桑普多利亚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另一支老牌球队佛罗伦萨,球队虽然在比赛中射门次数不及对手的一半,但他们效率比对手高出不少,最终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收获3分。
  桑普多利亚夏季转会窗被挖走不少球员,其中主力前锋L.穆列尔、主力中场M.斯克里尼亚以及后防大将克林奈的离队对球队影响最为严重,球队实力下降不少。
  不过队中还有老将前锋夸利亚雷拉,他上赛季为球队打进12个进球,是队中头号攻击手,本赛季前两轮交出3球的表现,状态保持的不错,可谓是老当益壮。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主场胜率虽然不高,但主场不败的场次达到14场,仅仅输掉5场,球队首轮联赛就在主场上演逆转班尼云度的好戏,其主场作战能力不容忽视。

罗马
  罗马是近年唯一一支能够对尤文图斯有所威胁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获得了欧冠小组赛的资格,不过球队本赛季发挥欠稳定,目前前两轮仅录得1胜1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1位。
  罗马上轮联赛与国际米兰上演一场意甲焦点比赛,球队虽然在比赛中占据射门次数的优势,但准程度欠佳,尽管他们首先取得进球,但随后的比赛被对手打进3球,最终以1-3的比分落败。
  罗马在国际比赛日间隙与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球队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这场比赛队中年轻中场安东努斯发挥出色,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罗马今夏主力流失较为严重,两名主力中场M.萨拉赫和L.帕雷德斯分别转投利物浦和圣彼得堡泽尼特,而后防中坚A.吕迪格则转会加盟切尔西,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中场控制力下降最为明显。
  罗马上赛季客场成绩排名联赛第二,客场取得38个积分仅比那不勒斯少5分,而且他们在客场仅有20个失球,是客场防守力第二佳的球队,他们客场作战能力出色。
  双方最近10次的交手记录中,罗马录得6胜1平3负的成绩,占据较大的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在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成绩要失色不少,球队已经连续3次在客场未能战胜对手且遭遇了两连败,他们此番客场出征绝不容易全身而退。

数据: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桑普多利亚最近5场比赛双方进球总数均超过2.5球。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包括意大利杯在内豪取3连胜,期间场均入球达到2.33球。

罗马
  罗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55.6%,赢盘能力尚可。
  罗马上赛季意甲联赛中只录得3场平局,是联赛中平局最少的球队。
  罗马新赛季首轮客场击败亚特兰大后取得跨赛季的联赛客场7连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马(494) 桑普多利亚(114) 意甲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