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实力数据: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17-09-10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

开赛时间:2017-09-12 03:00

伤停汇报:
西汉姆联
 受伤:中场兰奇尼
 阿瑙托维奇受到停赛三场的处罚,这是第3场。
 库亚特状态仍不适合在今战首发。
 上场成疑:后卫里德、前锋卡罗尔、中场费尔南德斯、前锋阿尤

哈德斯菲尔德
 后卫克拉尼、斯坦科维奇以及中场霍格均因伤缺席本场赛事,不过克拉尼和霍格有望在今战后回归训练。
 阿隆莫伊因病错过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国际赛事,但应该能在本场比赛前及时康复。
 上场成疑:中场范拉帕拉、前锋夸纳

分析: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升班马纽卡斯尔联。球队全场占据61%的控球率,但创造的射门机会却不及对手,最终以0-3败下阵来。
 至此,西汉姆联新赛季4场正赛录得1胜3负,其中3轮联赛全部败阵且一共丢了10球之多,防线如同虚设,整体状态极其糟糕。
 但值得注意的是,前两轮联赛对手曼联和南安普敦实力不俗,且西汉姆联新赛季4场正赛都是在客场作战,此番回师主场,球队誓要一洗颓势,战意奇强。

哈德斯菲尔德
 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是今季跑出的一匹黑马,三轮英超录得2胜1平且一球未失,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位,球队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新赛季哈德斯菲尔德防守表现出色,5场各项赛事4场零封对手只丢了1球,虽然对手实力普遍不强,但作为升班马也实属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斯菲尔德客场表现一般,上赛季在英冠客场成绩也只排到了第5位。球队客场场均踢进不足1球,失球1.38球,客场攻防两队表现一般。

数据: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近5场各项赛事输足4场。
 西汉姆联近4场英超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1负,其中3场零封对手,包括1-0击败劲旅热刺和0-0战平实力不俗的埃弗顿。
 西汉姆联近5场英超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近6场联赛5场零封对手,只丢了1球。
 哈德斯菲尔德近7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2平3负。
 哈德斯菲尔德近6场联赛客场,其中5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哈德斯菲尔德(284) 西汉姆联(267) 英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