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 实力数据:上海绿地申花 vs河南建业

时间:2017-09-10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竞彩足球赛前预测:上海绿地申花 vs河南建业

开赛时间:2017-09-10 19:35

球队近况: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花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0-陶金、16-李运秋;5-王寿挺(73’38-陈涛)、37-孙世林;29-徐骏敏(U23)(51’34-毕津浩)、10-莫雷诺、8-张璐(51’7-毛剑卿);17-马丁斯;
受伤/缺阵:瓜林、马丁斯、莫雷诺
 上海申花最近辟谣,俱乐部没有与西班牙球星雷耶斯进行谈判,但是对于媒体曝出,俱乐部将与原巴萨主帅恩里克接触一事,未予以回应。
 波耶特赛前表示,“我们会把最后一个阶段看做独立的联赛阶段。联赛拿到更多的分数,而足协杯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46’11-柯钊);7-胡靖航(U23)、6-冯卓毅、14-冯刚(46’29-杜长杰(U23))、8-多奇卡尔;10-巴索戈

分析:
上海绿地申花
 在七月份,上海申花还希望贯彻中超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都不放弃的战略,随着在联赛中输给天津权健、北京国安、贵州智诚、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之后,上海申花已经战略性放弃了中超联赛。
 目前上海申花的联赛积分是24分,还没有达到保级线,虽然领先降级区的天津泰达8分,但是也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比如,如果本场输给河南建业,会令俱乐部和球迷担心,到底未来哪场比赛是球队有把握拿下的?
 上海申花孤注一掷于足协杯夺冠,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并非好事,主力球员会在联赛中难免有所保留,后备球员想要表现,却很难得到主力的全力配合,而且想赢怕伤的心理一旦占据上风,球队整个训练、备战和比赛的正常秩序会受到干扰。
 不过,考虑到球队现有积分形势,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将会全力争胜,力求早日确定保级,让球队心无旁骛地踢足协杯,本场比赛战意十足。
 阵容方面,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都无法出战,上海申花进攻实力将大打折扣。但是以河南建业的整体实力,就算上海申花残阵,客队也未有明显优势,主场不败的可能性不小。

河南建业
 最近两场比赛,河南建业1-2不敌广州恒大,0-0战平重庆力帆,虽然没有赢球,但是比赛过程可圈可点,至少防守端进步明显。
 在技战术上面,主教练亚森似乎没有太神奇之处,不过由于河南建业在进攻端往往能够打出一些进攻配合,制造出破门良机,相对于沈阳开新、延边富德和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的士气更加旺盛。
 不过,河南建业的进攻主要依靠多奇卡尔、巴索戈,这两位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状态能否保持存疑。因此,虽然目前亚盘一致性看好客队的情况下,需对此有足够的警惕性。
 客场方面,河南建业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不力,本赛季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虽然上海申花三名外援缺阵,但是特维斯、曹赟定的中前场组织、进攻能力不可忽视,河南建业想要赢球必须超水准发挥。

数据:
上海绿地申花
 最近10场比赛,上海申花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22轮中超战罢,上海申花有12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最近10个中超主场,上海申花的胜率仅为30%。
 上海申花最近9个中超主场都有失球,共失18球。

河南建业
 23轮中超战罢,河南建业有10场比赛未有进球。
 在连续4场比赛每场失2球之后,河南建业上轮0-0战平重庆力帆。
 河南建业是目前中超客场平局最少的球队,平局率10%。
 本赛季10个中超客场,河南建业每场都有失球,共失19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