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牛津联vs布拉德福德

时间:2017-09-11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牛津联vs布拉德福德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3日02:45

 

分析

牛津联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牛津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0917负,打进65球丢52球积69分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以4分的分差无缘升级附加赛,本赛季将继续征战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开局6场联赛321负积11分,打进10球丢3球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丢球第二少的球队之一。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吉林汉姆,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3分钟牛津联就打开进球账户,48分钟佩恩先入一球,54分钟罗斯维尔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仅仅2分钟之后希尔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牛津联3:0完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3场不胜。

历史战绩方面,牛津联最近6次面对布拉德福德33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最近两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不过这两场比赛球队都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布拉德福德

布拉德福德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0197负,打进62球丢43球积79分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以7分的优势顺利进入升级附加赛的比赛,附加赛首轮10小胜弗利特伍德之后,球队在第二轮0:1不敌对手米尔沃尔,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英甲联赛征战。

新赛季6场联赛战罢,球队411负打进12球丢7球,积13分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球队最近各项赛事4场比赛场均都能打进至少3球,进攻端最近状态火热。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就面对彼得堡联,开场仅仅7分钟帕莱昂就帮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36分钟温斯洛特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4分钟后吉尔加隆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锁定胜局,虽然对手在70分钟顽强扳回一球但也只是一粒安慰球罢了。最终客场作战的布拉德福德3:1战胜对手,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

26岁的英格兰边卫切克森在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他也将在本场比赛继续停赛,无法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

维克与帕莱昂都已经为球队打进了3粒进球,联赛前几轮过后两名前锋球员也奠定了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只要不受伤联赛中的首发前锋都会是维克与帕莱昂的组合

 

数据

牛津联

球队最近10次联赛主场8场都能打进至少2球。

球队最近5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布拉德福德

球队最近3联赛都能打进至少3

球队最近3场正式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牛津联(95) 布拉德福德(98)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