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彼得堡联vs米尔顿凯恩斯

时间:2017-09-11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彼得堡联vs米尔顿凯恩斯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3日02:45

 

分析

彼得堡联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彼得堡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71118负,打进62球丢62球积62分排在联赛第11的位置,保级无忧距离晋级区也有很大的差距。

球队新赛季进入状态较快,6场联赛411积13分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并且打进13球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进攻端状态正旺。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布拉德福德,开场仅仅7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领先,接下来的时间里对手又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到3:0。下半场易边再战,直至70分钟巴尔德温才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过大的比分差距还是让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彼得堡联1: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5场不败。

英格兰前锋马里奥特是彼得堡联本赛季的关键人物,这位23岁的前锋在新赛季开局的6场比赛中打进6球,排在射手榜榜首的位置,他也是彼得堡联本赛季进攻端发挥稳定的直接原因。

历史战绩方面,彼得堡联最近6次面对米尔顿凯恩斯33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两次主场面对对手遭遇连败,并且这两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米尔顿凯恩斯时经常没有办法完成破门

 

米尔顿凯恩斯

米尔顿凯恩斯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61317负,打进60球丢58球积61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上赛季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之一。

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6场比赛213负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球队这6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4粒进球,球队进攻端依旧没能进入新赛季的节奏中来。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普利茅斯,上半场开场仅仅8分钟内斯比特就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33分钟对手的红牌更是让客队占尽优势。之后的比赛米尔顿凯恩斯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客场作战的米尔顿凯恩斯1:0小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客场的两连败


数据

彼得堡联

球队最近11场联赛主场有9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米尔顿凯恩斯

球队最近6场联赛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少于2.5球。

球队最近4次面对彼得堡联有3场都能够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米尔顿凯恩斯(152) 彼得堡联(80)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