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普利茅斯vs布莱克浦

时间:2017-09-11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普利茅斯vs布莱克浦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3日02:45

 

分析

普利茅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普利茅斯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联赛战罢,26911负,打进71球丢46球积87分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没能获得当赛季的英乙冠军,但是成功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此次参加英甲联赛也是球队自10-11赛季降级之后首次回归英甲联赛,而之前两个赛季球队都参加了升级赛的附加赛,但都在附加赛被对手淘汰无缘升级。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6场联赛114负拿到4分,打进5球丢10球排在联赛第20的位置,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联赛升班马普利茅斯适应英甲联赛难度较大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米尔顿凯恩斯,开场仅仅8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领先,33分钟球队再遭打击,球队中场核心卡雷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之后的比赛对手完全掌握了场上的局势,少打一人的普利茅斯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主场作战的普利茅斯01不敌对手,最近3场联赛遭遇连败

普利茅斯是本赛季英甲联赛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球队的平均年龄达到了28.4岁,这样的阵容经验丰富的同时在面对平均年龄较低的对手时多少存在一些冲劲上的不足。

 

布莱克浦

布莱克浦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战罢,181612负,打进69球丢46球积70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仅以1分的优势进入晋级赛附加赛,并在附加赛接连战胜卢顿以及埃克塞特城,顺利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错,6场比赛321负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并且6场比赛交战双方比分上的差距都不大,同为升班马的布莱克浦相比本场对手普利茅斯就很快便适应了英甲联赛的节奏。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斯坎索普,两支球队从比赛一开始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90分钟的比赛过后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布莱克浦0:0战平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胜

年仅20岁的小将兰斯塔夫是球队本赛季的关键人物,这位之前效力于苏超球队基尔马诺克的英格兰中场在本赛季租借加盟球队,目前代表球队出场5次打进4球,其中不乏关键进球,球员状态火热。

历史战绩方面,布莱克浦最近6次面对普利茅斯4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客场作战保持全胜,并且3场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客场面对普利茅斯时依旧能有不错的发挥

 

数据

普利茅斯

球队最近3次联赛中场休息比分落后最终也输掉了比赛。

球队最近3场联赛连败。

 

布莱克浦

球队最近3联赛客场对阵普利茅斯都取胜。

球队最近3场联赛客场对阵普利茅斯进球数至少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利茅斯(85) 布莱克浦(3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