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谢斯伯利vs南安联

时间:2017-09-11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谢斯伯利vs南安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3日02:45

 

分析

谢斯伯利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谢斯伯利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31221负,打进46球丢63球积51分排在联赛第18的位置,以2分的优势成功保级。

球队新赛季表现出色,6场联赛51平保持不败,是目前仅有的2只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并且以1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维冈竞技,上半场26分钟佩恩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这粒进球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最终主场作战的谢斯伯利1:0小胜对手,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赛季获胜的5场比赛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都并不轻松,球队在进攻端与防守端仍存在许多需要改变的环节。

历史战绩方面,谢斯伯利最近6次面对南安联222负战绩一般,值得一提的是这6场比赛中分出胜负的4场比赛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两支球队的差距不大。

 

南安联

南安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0917负,打进70球丢53球积72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仅以1分的劣势。无缘升级附加赛的比赛。

球队新赛季6场联赛战罢,132负积6分,打进7球丢12球,排在联赛第17的位置,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查尔顿竞技,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65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仅仅3分钟之后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 虽然78分钟怀特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之后的比赛球队没能再次获得破门的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南安联1:2不敌对手,最近5场联赛难求一胜

值得一提的是,南安联新赛季开局的6场比赛除了客场大比分输给罗瑟汉姆的比赛外,其余4场比赛都能够在半场结束时保持比分上的均势甚至优势,球队上半场防守端发挥稳定,但下半场经常会出现体力与精力方面的问题从而遗憾丢分。

 

数据

谢斯伯利

球队最近11次联赛9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对阵南安联的6场联赛中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数都小于2.5球。

 

南安联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有5场进球数小于2.5球。

球队最近5场联赛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谢斯伯利(17) 南安联(18)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