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17-09-11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耳曼

开赛时间:2017-09-13 02:45

分析:
凯尔特人
  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首两名携手晋级16强,第三名参加欧罗巴32强赛。凯尔特人、巴黎圣日耳曼、拜仁以及安特莱赫特被同分在B组。
  这个小组赛就实力层面而言,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绝对是处于鹤立鸡群的地位,预料两队以首两名出线并非难事,因此估计凯尔特人欧冠的目标应该是与安特莱赫特争夺第三名。
  凯尔特人是苏超霸主,特别是上赛季获得巨大的成功,成为苏超118年历史上首支以不败战绩夺冠的球队,同时也是他们时隔50年成为苏超、苏足总和苏联赛杯三冠王。
  然而他们在国内称霸足坛,但在欧洲赛场上实力却一般,特别是不擅打强队。上赛季欧冠分组赛,他们就在巴萨和门兴身上栽下过跟头。在前4个赛季欧冠,他们只有两次闯进分组赛,但最终都是以小组垫底出局。
  本赛季凯尔特人在苏超5战过后录得4胜1平,目前以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球队为了本场欧冠赛季,在上周末联赛轮休了部分主力,但在客场依然兵不血刃地以4-1击败汉密尔顿。阿姆斯特朗首开纪录,辛克莱尔梅开二度,埃德瓦锦上添花。唯一的是失球发生在4球领先下在第86分钟丢失。
  辛克莱尔是凯尔特人锋线上的尖刀,上赛季以21粒联赛进球获得苏超银靴。新赛季近8轮各项赛事出场4次砍获6球,效率超高。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足坛霸主,近年来几乎垄断了国内杯赛冠军,法超4连冠、法联杯4连冠,法国杯3连冠。法甲则在上赛季被摩纳哥超越,屈居第二,未能实现法甲五连冠的伟业。
  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开局强势,5轮联赛全胜之余3场零封对手,场均进球接近4球,进攻异常火爆。
  的确,作为法甲霸主,球队锋线实力令很多球队都望尘莫及。特别是今夏引进了巴萨球星内马尔。巴西人目前在法甲出场3次都有收获进球,一共踢进了4球,可见其十分快速地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
  另外在转会窗关闭前,大巴黎从摩纳哥租借来的超级新星姆巴佩。他在上轮客场4-1大胜梅斯的联赛上演首秀,并交出了1球1助攻,状态十分出色。目前大巴黎阵中拥有德拉克斯勒、卡瓦尼、迪玛利亚、小卢卡斯、内马尔、姆巴佩,中前场阵容超级豪华。
  巴黎圣日耳曼欧冠经验丰富且成绩不俗,前5个赛季欧冠4次杀进8强,上赛季在16强首回合主场4-0大胜巴萨的情况下,次回合被对方以1-6逆转,遗憾止步。
  也是这场欧冠客场落败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近12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0胜1平1负,展示出强大的客场竞争力。考虑到球队近况也十分出色,此番作客估计可以凯旋而归。

数据: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凯尔特人本赛季欧冠从第二圈外围赛打起,6场过后录得5胜1平1负。
  凯尔特人近4场各项赛事,其中3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巴黎圣日耳曼
  本场是两队首次交锋。
  巴黎圣日耳曼近4场各项赛事,每场均净胜对手3球或以上。
  巴黎圣日耳曼近4场各项赛事近8场各项赛事,其中7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凯尔特人(237) 巴黎圣日耳曼(380)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