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皇马vs希腊人竞技

时间:2017-09-12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皇马vs希腊人竞技

开赛时间:2017-09-14 02:45

球队近况:
皇马
  据悉,纳瓦斯、瓦拉内、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和C罗,这些上一场比赛没有首发的球员,将在欧冠回归首发。

希腊人竞技
  比利时球员卡马戈是目前希腊人竞技队内的头号射手,他与斯塔西斯·阿洛内弗蒂斯都已34岁,同为球队进攻依靠。

分析:
皇马
  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16强,第三名进入到欧罗巴杯32强。如果出现同分,将按照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对赛客场进球、总净胜球及总进球数等顺序来决定小组排名。
  皇马堪称上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为成功的球队,不仅时隔四个赛季重夺西甲联赛桂冠,还在最近四届欧冠赛场,取得了其中三次冠军,尤其是创纪录地蝉联欧冠冠军,打破了改制以来没有球队卫冕的魔咒。
  在齐达内的带领下,皇马上赛季实行积极的轮换政策,让球队在多线作战下,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也在很大程度上消解了更衣室矛盾。为此,上赛季该队创造了多项新纪录(比如连续进球纪录)。
  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上,皇马主客场双杀宿敌巴萨,为2017年再添一冠。不过,在西甲赛场,皇马最近两轮战平巴伦西亚、莱万特,而且是在主场,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
  有看法认为,C罗的停赛是目前皇马连续不胜的致命因素,其实不然,皇马能够在上赛季大杀四方,就是因为其强大的整体性,固然C罗的缺阵使皇马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但以巴伦西亚、莱万特的实力,还不足以让皇马无可奈何。
  其实,皇马的问题还是近几个赛季困扰球队的破密集防守不力的痼疾,另外,球队最近两战出现节奏拖沓和配合失误,这是大幅度轮换带来的一个弊端,只能随着赛程的进行,让球队默契度逐渐达到一个理想高度。

希腊人竞技
  在国家队层面,塞浦路斯绝对算是欧洲一支鱼腩球队,但是该国内的俱乐部球队希腊人竞技却在欧洲赛场表现不凡。过去四个赛季,希腊人竞技都能闯过欧冠第三轮资格赛,2014/15赛季和本赛季都杀入了小组赛。
  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上,希腊人竞技连克卢森堡球队迪德朗日、罗马尼亚球队维托鲁康斯和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进入到小组赛。
  在本组中,皇马、多特蒙德和热刺的实力强劲,希腊人竞技的实力最弱,争取获得小组第三名,进入到欧罗巴杯32强是球队最高目标。
  新赛季的塞浦路斯杯上,希腊人竞技1-2不敌利马索尔阿波罗,未能捧杯。随后的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希腊人竞技4-1击败萨拉米斯,取得开门红。
  在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希腊人竞技曾与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和阿贾克斯同组,虽然希腊人竞技以1平5负的战绩出局,但是该队前四战全部赢盘,其中1-1战平阿贾克斯,以0-1的比分输给巴萨,主客场都以0-1不敌巴黎圣日耳曼。
  如无意外,本场比赛希腊人竞技会以铁桶阵来对付皇马,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与对手相差甚远,但是不宜低估其赢盘可能。

数据:
皇马
  皇马最近一次输球是欧冠半决赛,客场1-2不敌马竞。
  皇马目前连续72场非友谊赛都有进球。
  过去20个主场,皇马仅有3场比赛单场进球数少于2球。
  2016年至今,有三支球队在皇马的欧冠主场没有输球,它们是拜仁、多特蒙德和马竞。

希腊人竞技
  新赛季8场各项赛事战罢,希腊人竞技仅取得其中5场胜利。
  上赛季以来,希腊人竞技在欧冠赛场输过3场比赛,每场都净负对手1球,且都是在客场。
  新赛季欧冠赛场,希腊人竞技踢了6场比赛,该队仅有1个失球。
  希腊人竞技在2012年欧冠1/4决赛上,曾与皇马交锋,虽然主客场遭到皇马双杀,但客场曾打入皇马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希腊人竞技(28) 皇马(543)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